亨特前合伙人提交爆料证据 参院已确认真实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1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硬盘门”丑闻曝出后,其子亨特的前生意合伙人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也出面指证拜登家族,并将证据提交给联邦调查局(FBI)。日前,美国参议院领导人证实,这些证据可信。

据美国保守派新闻网站“The Daily Caller”周三(28日)报导,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及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逊(Ron Johnson)表示,将不会在11月3日大选日前传唤波布林斯基到参议院作证,因为目前该委员会仍在努力审查该证人所提供的所有资讯。

不过约翰逊的发言人表示,目前对波布林斯基提供的所有证据、资料都已完成初步审查,委员会证实,“没有发现任何虚假的迹象”。

波布林斯基周二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已将自己使用过的三部手机移交给FBI。这些手机中储存的信息,涉及拜登家族与中国华信能源的相关交易。

波布林斯基近期曝光了大量有关拜登家族与华信能源的交易文件,已被列为针对亨特及其同伙进行调查的重要证人,预计未来还会接受FBI的约谈。

波布林斯基周四在接受辛克莱广播公司(Sinclair Broadcast Group)专访时表示,他认为,拜登如果当选,将会对中共政府妥协,因为华信能源实际上直接借钱给了拜登家族,而且中共可能已经掌握了拜登在全球范围内的商业交易信息。

美国司法部官员周四对辛克莱广播公司表示,FBI已于2019年对亨特及其商业伙伴展开刑事调查,他们被怀疑参与洗钱。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记者钟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