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前合夥人提交爆料證據 參院已確認真實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1日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硬盤門」醜聞曝出後,其子亨特的前生意合夥人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也出面指證拜登家族,並將證據提交給聯邦調查局(FBI)。日前,美國參議院領導人證實,這些證據可信。

據美國保守派新聞網站「The Daily Caller」週三(28日)報導,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及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共和黨參議員約翰遜(Ron Johnson)表示,將不會在11月3日大選日前傳喚波布林斯基到參議院作證,因為目前該委員會仍在努力審查該證人所提供的所有資訊。

不過約翰遜的發言人表示,目前對波布林斯基提供的所有證據、資料都已完成初步審查,委員會證實,「沒有發現任何虛假的跡象」。

波布林斯基週二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已將自己使用過的三部手機移交給FBI。這些手機中儲存的信息,涉及拜登家族與中國華信能源的相關交易。

波布林斯基近期曝光了大量有關拜登家族與華信能源的交易文件,已被列為針對亨特及其同夥進行調查的重要證人,預計未來還會接受FBI的約談。

波布林斯基週四在接受辛克萊廣播公司(Sinclair Broadcast Group)專訪時表示,他認為,拜登如果當選,將會對中共政府妥協,因為華信能源實際上直接借錢給了拜登家族,而且中共可能已經掌握了拜登在全球範圍內的商業交易信息。

美國司法部官員週四對辛克萊廣播公司表示,FBI已於2019年對亨特及其商業夥伴展開刑事調查,他們被懷疑參與洗錢。目前調查仍在進行中。

(記者鐘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