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警局:骚扰自由言论集会嫌犯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讯】日前,旧金山警局表示,他们逮捕了一名上周六,暴力骚扰在旧金山推特总部门前抗议言论审查集会的人群,来看报导。

周一,旧金山警局表示,他们逮捕了35岁的阿德罗娅·安德森(Adroa Anderson),他来自南湾沃森维尔,现被关押在奥克兰,被指控犯有破坏和仇恨罪。

上周六中午,菲利普·安德森(Philip Anderson)在旧金山推特总部门前,街对面的联合国广场举行和平的言论自由集会,但遭遇安提法暴徒袭击,使得活动变得暴力。

由“拯救美国”团体,组织抗议推特抑制保守派言论的活动,活动还未开始,组织者菲利普·安德森便遭安提法暴徒袭击,他的两颗门牙被打落。报警后,这个获得市府批准的活动被迫取消。

由于安提法暴徒众多,当天活动刚开始,他们便破坏秩序,推挤隔离栅栏,向主办方投掷,猛烈袭击。多名保守派人士受到攻击,一人送医,三名维护秩序的身穿防暴服的警察受伤。

菲利普·安德森随后在社交媒体上揭示了他的遭遇,谴责暴徒,没有理由剥夺他的言论自由。

起因是不满左媒成为审查自由的帮凶。今年十月中,《纽约邮报》发布“硬盘门”独家报导,揭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任副总统时,介入了儿子亨特的私人业务,做实了拜登家族腐败的事实,被包括推特、脸书等社交媒体集体封杀。

周四,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向脸书和推特首席执行官发传票,要求针对两家公司内容审查政策听证。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