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警局:騷擾自由言論集會嫌犯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日前,舊金山警局表示,他們逮捕了一名上週六,暴力騷擾在舊金山推特總部門前抗議言論審查集會的人群,來看報導。

週一,舊金山警局表示,他們逮捕了35歲的阿德羅婭·安德森(Adroa Anderson),他來自南灣沃森維爾,現被關押在奧克蘭,被指控犯有破壞和仇恨罪。

上週六中午,菲利普·安德森(Philip Anderson)在舊金山推特總部門前,街對面的聯合國廣場舉行和平的言論自由集會,但遭遇安提法暴徒襲擊,使得活動變得暴力。

由「拯救美國」團體,組織抗議推特抑制保守派言論的活動,活動還未開始,組織者菲利普·安德森便遭安提法暴徒襲擊,他的兩顆門牙被打落。報警後,這個獲得市府批准的活動被迫取消。

由於安提法暴徒眾多,當天活動剛開始,他們便破壞秩序,推擠隔離柵欄,向主辦方投擲,猛烈襲擊。多名保守派人士受到攻擊,一人送醫,三名維護秩序的身穿防暴服的警察受傷。

菲利普·安德森隨後在社交媒體上揭示了他的遭遇,譴責暴徒,沒有理由剝奪他的言論自由。

起因是不滿左媒成為審查自由的幫兇。今年十月中,《紐約郵報》發布「硬盤門」獨家報導,揭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任副總統時,介入了兒子亨特的私人業務,做實了拜登家族腐敗的事實,被包括推特、臉書等社交媒體集體封殺。

週四,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向臉書和推特首席執行官發傳票,要求針對兩家公司內容審查政策聽證。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