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宾州集会首播视频助阵 拜登不见选民准备辩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2日讯】当拜登在房间里准备周四的大选辩论时,川普竞选阵营开足马力在全国造势,与选民互动。周一晚,川普在关键摇摆州宾夕法尼亚举行竞选集会,并首次在现场为选民播放了一段视频。

美国总统川普:“我要给你们看一段川普原创百老汇秀,这是我为你们、第一次拿出来。”

美国总统川普20日晚在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市集会现场播放的视频,显示拜登阵营承诺在当选后禁止页岩油开采、破坏能源业。

美国总统川普:“这场选举是一场正在发生的川普(经济)超级复苏与拜登大萧条的对决,如果他当选,你们将经历从未有过的萧条。”

他再次提醒选民,民主党已被共产主义者控制。

美国总统川普:“乔拜登为自己的党内提名进行了腐败交易,他让社会主义份子来控制民主党,我将之称为共产主义者、马克思主义者、左翼激进份子,他们对中产阶级饿、对所有人充满了仇恨和愤怒。”

川普在2016年拿下宾州,成为赢得大选的关键一役。今年的宾州选民登记已在10月19日截止。约1,300万选民中有900万人进行了登记,民主党注册选民420万,共和党注册选民350万;共和党与民主党注册选民的差距较2016年减少了10万。

宾州16选区国会众议员 Mike Kelly:“这个人从不停息、从不休息,他为你们每个人投入,我们也应该为他全情投入。我爱这位总统、支持他的议程,在11月3日我们将再次让他进入白宫。谢谢你,总统先生。”

美国总统川普:“有了你们的选票,我们能够继续减少你们的税负、减少规管,支持我们很棒的警察、捍卫第二修正案;保卫我们的边境,并把工作和财富留在美国。”

与川普竞选团队开足马力全国造势不同,拜登以准备周四(22日)的总统辩论为由,已多日没有任何公开活动。前总统奥巴马周三赴宾州为拜登造势。川普则会在周三晚北卡州的加斯托尼亚(Gastonia)再次与选民互动,副总统彭斯当天在新罕布什尔州和俄亥俄州有两场活动。

民调方面,尽管拜登及儿子亨特等家族成员涉嫌与外国不当交易的证据连日来被持续曝光,不过其民调数字依然“居高不下”。根据Realclearpolitics的统计,在宾州拜登民调平均领先川普3.7%。2016年大选前夕,希拉里比川普在该州民调领先约6%。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