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賓州集會首播視頻助陣 拜登不見選民準備辯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2日訊】當拜登在房間裡準備週四的大選辯論時,川普競選陣營開足馬力在全國造勢,與選民互動。週一晚,川普在關鍵搖擺州賓夕法尼亞舉行競選集會,並首次在現場為選民播放了一段視頻。

美國總統川普:「我要給你們看一段川普原創百老匯秀,這是我為你們、第一次拿出來。」

美國總統川普20日晚在賓夕法尼亞州伊利市集會現場播放的視頻,顯示拜登陣營承諾在當選後禁止頁岩油開採、破壞能源業。

美國總統川普:「這場選舉是一場正在發生的川普(經濟)超級復甦與拜登大蕭條的對決,如果他當選,你們將經歷從未有過的蕭條。」

他再次提醒選民,民主黨已被共產主義者控制。

美國總統川普:「喬拜登為自己的黨內提名進行了腐敗交易,他讓社會主義份子來控制民主黨,我將之稱為共產主義者、馬克思主義者、左翼激進份子,他們對中產階級餓、對所有人充滿了仇恨和憤怒。」

川普在2016年拿下賓州,成為贏得大選的關鍵一役。今年的賓州選民登記已在10月19日截止。約1,300萬選民中有900萬人進行了登記,民主黨註冊選民420萬,共和黨註冊選民350萬;共和黨與民主黨註冊選民的差距較2016年減少了10萬。

賓州16選區國會眾議員 Mike Kelly:「這個人從不停息、從不休息,他為你們每個人投入,我們也應該為他全情投入。我愛這位總統、支持他的議程,在11月3日我們將再次讓他進入白宮。謝謝你,總統先生。」

美國總統川普:「有了你們的選票,我們能夠繼續減少你們的稅負、減少規管,支持我們很棒的警察、捍衛第二修正案;保衛我們的邊境,並把工作和財富留在美國。」

與川普競選團隊開足馬力全國造勢不同,拜登以準備週四(22日)的總統辯論為由,已多日沒有任何公開活動。前總統奧巴馬週三赴賓州為拜登造勢。川普則會在週三晚北卡州的加斯托尼亞(Gastonia)再次與選民互動,副總統彭斯當天在新罕布什爾州和俄亥俄州有兩場活動。

民調方面,儘管拜登及兒子亨特等家族成員涉嫌與外國不當交易的證據連日來被持續曝光,不過其民調數字依然「居高不下」。根據Realclearpolitics的統計,在賓州拜登民調平均領先川普3.7%。2016年大選前夕,希拉里比川普在該州民調領先約6%。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