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伊朗禁令 美国制裁六家中企和个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0日讯】美国国务院,周一宣布,六家中国公司和两名中国人,违反伊朗禁令,与伊朗的船运公司有业务往来,并且帮助其逃避制裁,因此被列入黑名单

美国国务院周一声明,制裁达能控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仁达航运有限公司等六家中国企业。

声明说,这些公司在知情的情况下,向伊朗出售、供应或转让与伊朗航运部门有关的重要货物或服务。

同时受制裁的还有仁达控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国平,及总裁何羿。

美国财政部19日更新“特别指定国民”名单,公布陈国平,又名埃里克·陈,居住在上海浦东新区;何羿,又名丹尼尔·何,1965年出生。

名单还公布,仁达控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其余五家公司在香港。

美国国务院声明最后警告:“今天,我们再次向全球利益相关者发出警告:如果你与伊朗伊斯兰共和国航运公司做生意,将面临美国的制裁。”

新唐人记者易文、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