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老汉悬挂美英澳国旗 高呼“民主万岁 独裁必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0日讯】山东青岛维权人士隋双胜,星期一(10月19号)在自家公寓的窗外悬挂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的国旗,大声谴责中共的暴政。他在视频中高喊:“民主万岁,独裁必亡!”楼下聚集许多警察、城管和警车。

据了解,隋双胜曾是青岛市南区逍遥居社区的业主,因实名举报青岛新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违法占用国有土地、行贿政府官员,于2016年5月被构陷入狱。2018年3月他出狱后一度无家可归,现在又因没有工龄、退休金被停而继续维权。

山东青岛维权人士隋双胜:“现在出来了,年龄六十二啦。2018年出来的。开了两年退休金,突然下了个东西,说我违规,取消养老金。我说,你给我文件看看:没有文件!我去找他们,他们不见我。我上社保中心拉横幅,他们派警察去抓我。”

10月19号,隋双胜在自家公寓的窗外挂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这些民主国家的国旗,并怒斥中共官员的恶行。视频中,他高喊:“民主万岁!独裁必亡!”,并鼓励大家面对暴政“不要害怕”,同时希望大家广传此视频,将真相告知世人。当时,公寓楼下聚集了大批的警察、城管和警车。

隋双胜告诉新唐人记者,当天下午5时,中共官员来到他家,在他们的要求下,他撤下了这些国旗。

隋双胜:“我首先问他,我违不违法?他说,不违法。不违法,为什么要我撤下来。我说,你们就这么害怕这些国旗吗?我说,和你说实话:暴政最反对的就是民主。为什么美国老是和中国死对头?她就是个民主国家。中国(共)是个霸权国家。这是最卑鄙的地方。”

隋双胜对记者说,他因为向往民主与法治,所以家中保存了许多民主国家的国旗。

隋双胜:“我家的国旗很多,全是民主国家的。意大利的、澳大利亚的、加拿大的、美国的、新西兰的,一共8个国家还是9个国家的。我太向往民主、公平、法制。你看共产党它挂什么,它不讲什么。”

对于中共当局不允许他悬挂民主国家的国旗,隋双胜质问,中国人在美国挂着中共五星红旗,唱着中共国国歌,开着豪华车游行都可以。为什么中国人在自己家里不能挂民主国家的国旗?

新唐人记者陈汉、李鸣、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