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老漢懸掛美英澳國旗 高呼「民主萬歲 獨裁必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0日訊】山東青島維權人士隋雙勝,星期一(10月19號)在自家公寓的窗外懸掛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的國旗,大聲譴責中共的暴政。他在視頻中高喊:「民主萬歲,獨裁必亡!」樓下聚集許多警察、城管和警車。

據了解,隋雙勝曾是青島市南區逍遙居社區的業主,因實名舉報青島新業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違法占用國有土地、行賄政府官員,於2016年5月被構陷入獄。2018年3月他出獄後一度無家可歸,現在又因沒有工齡、退休金被停而繼續維權。

山東青島維權人士隋雙勝:「現在出來了,年齡六十二啦。2018年出來的。開了兩年退休金,突然下了個東西,說我違規,取消養老金。我說,你給我文件看看:沒有文件!我去找他們,他們不見我。我上社保中心拉橫幅,他們派警察去抓我。」

10月19號,隋雙勝在自家公寓的窗外掛上美國、英國、澳大利亞這些民主國家的國旗,並怒斥中共官員的惡行。視頻中,他高喊:「民主萬歲!獨裁必亡!」,並鼓勵大家面對暴政「不要害怕」,同時希望大家廣傳此視頻,將真相告知世人。當時,公寓樓下聚集了大批的警察、城管和警車。

隋雙勝告訴新唐人記者,當天下午5時,中共官員來到他家,在他們的要求下,他撤下了這些國旗。

隋雙勝:「我首先問他,我違不違法?他說,不違法。不違法,為什麼要我撤下來。我說,你們就這麼害怕這些國旗嗎?我說,和你說實話:暴政最反對的就是民主。為什麼美國老是和中國死對頭?她就是個民主國家。中國(共)是個霸權國家。這是最卑鄙的地方。」

隋雙勝對記者說,他因為嚮往民主與法治,所以家中保存了許多民主國家的國旗。

隋雙勝:「我家的國旗很多,全是民主國家的。意大利的、澳大利亞的、加拿大的、美國的、新西蘭的,一共8個國家還是9個國家的。我太嚮往民主、公平、法制。你看共產黨它掛什麼,它不講什麼。」

對於中共當局不允許他懸掛民主國家的國旗,隋雙勝質問,中國人在美國掛著中共五星紅旗,唱著中共國國歌,開著豪華車遊行都可以。為什麼中國人在自己家裡不能掛民主國家的國旗?

新唐人記者陳漢、李鳴、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