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内华达州演说:“拜登已经完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9日讯】周日,美国总统川普,在内华达州举行竞选集会。他指责拜登父子,以权谋私,同时批评拜登及民主党人,鼓动左翼分子,进行暴力抗议,发起了与执法部门的战争。川普承诺,连任后将进一步减税,使美国经济持续繁荣。

川普周日在内华达州集会时表示,拜登比儿子更腐败。

美国总统川普:“他们发现了亨特(拜登)可怕的电脑(记录),亨特在哪?亨特在哪?但是乔(拜登)比亨特腐败得多。”

上周媒体曝光的拜登儿子亨特的邮件,揭露了拜登父子与乌克兰,以及中国能源公司之间的利益交易。

美国总统川普:“大量邮件显示,亨特·拜登进行(利益)交易,和父亲乔·拜登召开会议,利用副总统办公室作为获利的取款机。”

川普还指责拜登及民主党人,煽动极端左翼分子的暴力行动。

美国总统川普:“乔·拜登和民主党向警察发起战争,并鼓动暴徒,这就是他们所做的。”

川普还说,拜登记忆力令人堪忧,上周谈到相识35年的犹他州联邦参议员罗姆尼时,竟忘了后者的名字。

美国总统川普:“但是拜登不记得他的名字,他们认识彼此已经35年了。现在拜登已经完了,让我们别欺骗自己。”

目前,纽约、密歇根州、北卡罗来纳州等民主党掌控的州依然关闭。

川普表示,这些民主党州长希望借此影响大选。

美国总统川普:“他(民主党州长)向病毒放弃了你们的未来,他要关闭州,他听从科学家。如果我完全听从科学家,这个国家将处于大萧条。”

内华达州近三分之一人口是拉丁裔,川普告诉他们,拜登如果当选,将摧毁他们的生活。

美国总统川普:“乔·拜登将摧毁拉丁裔美国人所奋斗的,用封锁和法规清除你们的小企业,用大幅度增税摧毁你们的家庭。”

川普承诺连任后,将进一步减税,而美国经济将继续繁荣。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