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內華達州演說:「拜登已經完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週日,美國總統川普,在內華達州舉行競選集會。他指責拜登父子,以權謀私,同時批評拜登及民主黨人,鼓動左翼分子,進行暴力抗議,發起了與執法部門的戰爭。川普承諾,連任後將進一步減稅,使美國經濟持續繁榮。

川普週日在內華達州集會時表示,拜登比兒子更腐敗。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發現了亨特(拜登)可怕的電腦(記錄),亨特在哪?亨特在哪?但是喬(拜登)比亨特腐敗得多。」

上週媒體曝光的拜登兒子亨特的郵件,揭露了拜登父子與烏克蘭,以及中國能源公司之間的利益交易。

美國總統川普:「大量郵件顯示,亨特·拜登進行(利益)交易,和父親喬·拜登召開會議,利用副總統辦公室作爲獲利的取款機。」

川普還指責拜登及民主黨人,煽動極端左翼分子的暴力行動。

美國總統川普:「喬·拜登和民主黨向警察發起戰爭,並鼓動暴徒,這就是他們所做的。」

川普還說,拜登記憶力令人堪憂,上週談到相識35年的猶他州聯邦參議員羅姆尼時,竟忘了後者的名字。

美國總統川普:「但是拜登不記得他的名字,他們認識彼此已經35年了。現在拜登已經完了,讓我們別欺騙自己。」

目前,紐約、密歇根州、北卡羅來納州等民主黨掌控的州依然關閉。

川普表示,這些民主黨州長希望藉此影響大選。

美國總統川普:「他(民主黨州長)向病毒放棄了你們的未來,他要關閉州,他聽從科學家。如果我完全聽從科學家,這個國家將處於大蕭條。」

內華達州近三分之一人口是拉丁裔,川普告訴他們,拜登如果當選,將摧毀他們的生活。

美國總統川普:「喬·拜登將摧毀拉丁裔美國人所奮鬥的,用封鎖和法規清除你們的小企業,用大幅度增稅摧毀你們的家庭。」

川普承諾連任後,將進一步減稅,而美國經濟將繼續繁榮。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