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心声】数千民众加州首府汽车游艇集会支持川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9日讯】周六,几千民众聚集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举行游艇和汽车游行支持川普继续连任。来看报导。

从皮卡车,SUV到大篷车, 汽车的喇叭声不绝于耳,人们希望加州首府能够听到他们支持川普的声音。

川普支持者Michael Nutt:“我们举行了汽车集会,从罗斯维尔(Roseville)和罗克林(Rocklin)地区一路直下,下了高速公路来到这里,与上次声援川普的游艇游行同样,今天我们也这样做了。”

川普支持者Michelle Lamonica:“川普爱每一个人,投民主党票的人不明白,现在人们的自由正逐渐被剥夺,如果拜登当选,美国将会变成一个社会主义国家。”

当天集会的民众,他们开着插着支持川普的旗帜,一路开到国会大厦,路边的民众则为集会游行加油打气。

加州共和党副主席Peter Kuo:“民主党控制的加州这么久了,今天总算有这些低调的共和党人全部都出来了,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兴奋。”

川普支持者Marcus Chavez:“令人震惊,看到有这么多人出来相互支持,太好了,这是我今年看到的最和平的一件事,我喜欢。”

与汽车喇叭声相互呼应的是在沙加缅度河道里的游艇笛鸣声,川普支持者们表示,由于特殊的原因让他们必须站出来。

川普支持者Duke Tran:“他对中国的态度强硬,我们希望他能清除共产毒素,我们希望共产主义被彻底根除。”

川普支持者Cody Floid:“许多人因媒体而惊醒,许多人因全球化议题而惊醒,唯一阻止它的方法是,我们以美国价值观联合起来。”

加州第六区国会议员候选人Christien Bish:“美国优先,我们应该考虑公民优先,不应有任何的歧视,基于种族、性别、和宗教信仰。”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加州首府沙加缅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