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數千民眾加州首府汽車遊艇集會支持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週六,幾千民眾聚集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舉行遊艇和汽車遊行支持川普繼續連任。來看報導。

從皮卡車,SUV到大篷車, 汽車的喇叭聲不絕于耳,人們希望加州首府能夠聽到他們支持川普的聲音。

川普支持者Michael Nutt:「我們舉行了汽車集會,從羅斯維爾(Roseville)和羅克林(Rocklin)地區一路直下,下了高速公路來到這裡,與上次聲援川普的遊艇遊行同樣,今天我們也這樣做了。」

川普支持者Michelle Lamonica:「川普愛每一個人,投民主黨票的人不明白,現在人們的自由正逐漸被剝奪,如果拜登當選,美國將會變成一個社會主義國家。」

當天集會的民眾,他們開著插著支持川普的旗幟,一路開到國會大廈,路邊的民眾則為集會遊行加油打氣。

加州共和黨副主席Peter Kuo:「民主黨控制的加州這麼久了,今天總算有這些低調的共和黨人全部都出來了,我真的是非常非常興奮。」

川普支持者Marcus Chavez:「令人震驚,看到有這麼多人出來相互支持,太好了,這是我今年看到的最和平的一件事,我喜歡。」

與汽車喇叭聲相互呼應的是在沙加緬度河道裡的遊艇笛鳴聲,川普支持者們表示,由於特殊的原因讓他們必須站出來。

川普支持者Duke Tran:「他對中國的態度強硬,我們希望他能清除共產毒素,我們希望共產主義被徹底根除。」

川普支持者Cody Floid:「許多人因媒體而驚醒,許多人因全球化議題而驚醒,唯一阻止它的方法是,我們以美國價值觀聯合起來。」

加州第六區國會議員候選人Christien Bish:「美國優先,我們應該考慮公民優先,不應有任何的歧視,基於種族、性別、和宗教信仰。」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