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准加州近期野火紧急救济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7日讯】周五,川普政府修改了原本拒绝的加州额外野火灾难救济金申请,同意帮助清理加州近期六场大火带来的损失。

周五,加州州长纽森表示,刚跟川普总统通过电话,他批准了我们主要的灾难救济申请,感谢他做出的快速决定。

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本周早些时候,拒绝了加州要求清理近期六场大火的灾难救济金申请援助,理由是,加州9月初各地发生的大火,总体上没有严重到,超出加州州政府可以控制的能力范围。

不过,经修改后的援助计划细节并未公布。纽森州长9月28号要求的主要灾难援助包括弗雷斯诺、洛杉矶、玛德若、门多西诺、圣贝纳迪诺,圣地亚哥和锡斯基尤六个县。(Fresno, Los Angeles, Madera, Mendocino, San Bernardino, San Diego and Siskiyou counties.)

30页的联邦紧急援助申请指出火灾仍在燃烧,和造成的损失难以估计。希望在加州雨季到来前清理火场,以减少泥石流和有毒物质进入河流。

今天,旧金山国际机场附近的南旧金山的山丘,发生野火,当局已做好随时疏散当地居民的准备。

炎热干燥的气候,导致今年加州大火导致31人丧生,烧毁410多万英亩土地。目前,为防止大风引发电线短酿成的火灾,北加州有3万居民断电。

川普总统批评加州消防政策,导致树林茂密导致野火频发,与难以控制的局面。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