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遭报惊天丑闻!拜登阵营“超扯通缉”否认被酸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7日讯】【今日点击】(3906_1)
提要
遭报惊天丑闻拜登阵营“超扯通缉”否认被酸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十月惊奇在10月到来之前,有人还在猜,通常说的十月惊奇是指美国大选。美国大选年的,美国大选的投票呢都是在11月初,所以10月份,那两党相互争执的过程中呢,会打击对手,拿出一些惊奇的故事,就惊奇的说法打击对方,这就叫十月惊奇。在相互打击的过程中呢,作为普通的美国人就会看到一种真象,一种整个概念过程中,双方没有任何秘密可言,其实里面相当的程度是这样的程度,里面没有什么秘密可言。

因为在相互这种揭丑的过程中呢,就展现出来,里头有一些会触及到法律问题,那有些呢有些不是,触及不到法律问题。因为你得有人告对不对,那没人告它就不是个法律问题,这是一个很特别的。

结果今年的十月惊奇呢,从10月1日川普染了中共病毒开始,几乎就是天天惊奇,天天惊奇。所以10月1日我们跟大家分析过,那是个日子,那是个完全是绝对的日子。就像说川普10月1日中共建政日,中共国庆他染病,10月10日中华民国国庆他病好了,这都是官方定的日子,这都是他的医生给他写出的正式文件。那个文件都将留,载入到美国历史当中的,开玩笑。所以川普得病都是跟中国,今天的中国未来是直接挂勾在一起的,我说的是这涵义。那美国的大选就成为了,我们现在看到,是真正决定未来的一个过程,这个结果其实已经存在了。但是这个过程本身,他会打击着那些不信神的人,因为这是一种回归的过程。

与神同行是人回归传统的过程,天灭中共是神在人的环境中,逐渐被人接受的过程。那人们在面对中共的罪恶,他会表现出无力感,相当没有任何力量。而这个没有力量,是因为中共的生命的本身,就像那妖、精、鬼、怪、兽一样,渗透在整个人类社会的环境中,渗透在整个人类社会的环境中,那渗透在人们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衣食住行的一切,在每一个人的细胞当中,都或多或少产生了影响。在西方的社会就分出了右派跟左派,其实瞎掰。右派跟左派,左派的概念就是相信肉,右派的概念相信生命跟灵魂,你让我说就说的简单了。其实左派右派,还是反映到人的生命本身上,你是生活在灵魂中的人,你还是生活在肉欲中的人。

在九评共产党的编辑部,曾经后来出了一套文章,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篇文章其实这个系列文章,讲述着是中国之外,主要是讲述着中国之外,被共产党魔鬼统治着,每一个很多的家庭、社会、国家、民族,渗透在美国社会当中的各个阶层。在这一次的十月惊奇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它的真正的展现。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共产主义宣言,一个幽灵在欧洲的上空飘荡,马克斯当初就这么写的。所以这个幽灵在飘荡的过程中,最终还是飘荡了整个欧洲的文化,与欧洲文化相通的这样的西方的社会。

那一来一去200年回头一对头,一对头啥意思? 首尾相扣,这个圈画圆了将是被扫地出门的时候,天灭中共,就是把共产主义的一切扫地出门。而这共产主义的一切,不仅仅是在外在的形式上,在中国共产党崩溃的过程中,它就像根一样。当这个根被拔起来将被抛弃的时候,那根深叶茂渗透在欧美人类社会中,所有每一个阶层,乃至到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头脑中的共产主义的思维的想法,都将被触及。在你具体的事件中,在你具体的环境中,你都将被触及、都将被痛苦中。那没有这一份的痛苦,就没有后来我们谈到的,所谓的人类的净化的过程。

在天灭中共的过程中,就是人类净化的过程。那一个人在他自我选择、自我决定,愿意能够拒绝魔鬼式的诱惑、肉欲的诱惑而与神同行时,就是这个具体的人,在这样的天象的背景之下的,自我净化的过程。神仙都代替不了你,神、佛、道多厉害代替不了你自己,因为每一个人都是至尊的。而这至尊生命的选择,是自己做决定才叫净化。所以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如果你今天看到全球变化的过程中,看到美国社会的变化中,你看不懂的时候,其实你可以看看这本书。这本书就解释了,今天美国所发生的一切,现在美国发生的一切,决定了未来的后面的三个星期之后,不到三个星期,二个多星期之后,我们看到的整个世界的改变。

遭爆惊天丑闻拜登阵营“超扯逻辑” 否认被酸爆

14日那天成为了历史性的一天,纽约邮报报出来整个拜登家族的罪恶。首先3个电脑得坏了,它一共有3个电脑,3个电脑进了水了。第二:这个人因为电脑进水了,电脑进水都不能用了,他去抢救那个硬盘,是因为那里头东西他觉得有用。就像当年陈冠希是一样的,很多人说他那么有钱干嘛要去弄那个,再买2个电脑不就完了吗。那个电脑的硬盘里面的东西,跟女人乱来的东西、吸毒的东西,他喜欢他想留着,所以他得把仨电脑送到那个电脑店。3个电脑都是MacPro都是苹果的,那家专修苹果,你到苹果总店人家不给修了,送到那儿,他要肯定人家说你这电脑进水了,水里泡了没什么戏了,他就扔给人家了,忘了。

与其说忘了,不如说是神迹;与其说忘了,也可能他吸毒这事就过去了。那爷们技术挺高就真修好了一个,三个只修好了一个,就这个一个里头,有12分钟他跟妓女鬼混的、吸毒的。他跟今天的中国当年的华信集团,叶简明讨价还价要钱的,在里面被披露出来两个有用的,两个email的复印件。他跟当时的叶简明,叶简明北京中国华信,要跟他成立一个公司,在成立的公司里面每年给他850万,他做CEO。两个月之后叶简明亲自跟他谈,说你给我华信去做这个顾问,每年给你开一千万美金。

他自己说我跟我的家庭,对你这个买卖很感兴趣,他们家就他了,就他爹了,他的哥死了,他哥死了,他把嫂子给占了。结果他媳妇一看太过不去了,媳妇跟他离婚了,就这么块肉。耶鲁法学院毕业的,美国副总统的儿子,左派,没什么苹果这派那派。所以他这是一连串的故事,一直到纽约邮报登出来,中间有了9个坎。如果那三个电脑不掉水里头就没这事,如果这爷们这小子,如果说算了电脑仍了吧,也没这事,如果到了这一家店里头,那爷们要修不好也没这事。那爷们修好之后,修电脑那爷们喜欢川普,讨厌他,恨他就上了心了对不对,我得给他告了。其实那爷们是想告他,就把这东西给了FBI了。

那爷们心里挺跩,给FBI我对他也不信,开店喽我再copy一份,他copy了一份给了FBI ,FBI真的就把这东西给扣了,就没汇报。所以在昨天众议院,美国众议院的共和党人,联名写信给FBI的老板。你跟我们交代,在去年佩洛西弹劾美国总统川普的时候,你FBI手里头有没有这份电脑?按照时间表上说他有的,而且他是开出了州里面,联邦检察院的这个信函,把那个电脑扣了,那是12月17日2019年,是州检察官办公室开出的公函。开出的公函,那当地的检察官,已经知道里面的内容了,可这个时候佩洛西,刚刚开始要弹劾川普。他FBI就要有责任把这东西,给美国司法部和白宫,他没给,才出现了历史性的丑闻弹劾川普。而被弹劾的人是对,弹劾的人是错,今天的美国黑白大颠倒。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