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遭報驚天醜聞!拜登陣營「超扯通緝」否認被酸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7日訊】【今日點擊】(3906_1)
提要
遭報驚天醜聞拜登陣營「超扯通緝」否認被酸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十月驚奇在10月到來之前,有人還在猜,通常說的十月驚奇是指美國大選。美國大選年的,美國大選的投票呢都是在11月初,所以10月份,那兩黨相互爭執的過程中呢,會打擊對手,拿出一些驚奇的故事,就驚奇的說法打擊對方,這就叫十月驚奇。在相互打擊的過程中呢,作為普通的美國人就會看到一種真象,一種整個概念過程中,雙方沒有任何祕密可言,其實裡面相當的程度是這樣的程度,裡面沒有什麼祕密可言。

因為在相互這種揭醜的過程中呢,就展現出來,裡頭有一些會觸及到法律問題,那有些呢有些不是,觸及不到法律問題。因為你得有人告對不對,那沒人告它就不是個法律問題,這是一個很特別的。

結果今年的十月驚奇呢,從10月1日川普染了中共病毒開始,幾乎就是天天驚奇,天天驚奇。所以10月1日我們跟大家分析過,那是個日子,那是個完全是絕對的日子。就像說川普10月1日中共建政日,中共國慶他染病,10月10日中華民國國慶他病好了,這都是官方定的日子,這都是他的醫生給他寫出的正式文件。那個文件都將留,載入到美國歷史當中的,開玩笑。所以川普得病都是跟中國,今天的中國未來是直接掛勾在一起的,我說的是這涵義。那美國的大選就成為了,我們現在看到,是真正決定未來的一個過程,這個結果其實已經存在了。但是這個過程本身,他會打擊著那些不信神的人,因為這是一種回歸的過程。

與神同行是人回歸傳統的過程,天滅中共是神在人的環境中,逐漸被人接受的過程。那人們在面對中共的罪惡,他會表現出無力感,相當沒有任何力量。而這個沒有力量,是因為中共的生命的本身,就像那妖、精、鬼、怪、獸一樣,滲透在整個人類社會的環境中,滲透在整個人類社會的環境中,那滲透在人們的柴米油鹽醬醋茶,衣食住行的一切,在每一個人的細胞當中,都或多或少產生了影響。在西方的社會就分出了右派跟左派,其實瞎掰。右派跟左派,左派的概念就是相信肉,右派的概念相信生命跟靈魂,你讓我說就說的簡單了。其實左派右派,還是反映到人的生命本身上,你是生活在靈魂中的人,你還是生活在肉慾中的人。

在九評共產黨的編輯部,曾經後來出了一套文章,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這篇文章其實這個系列文章,講述著是中國之外,主要是講述著中國之外,被共產黨魔鬼統治著,每一個很多的家庭、社會、國家、民族,滲透在美國社會當中的各個階層。在這一次的十月驚奇過程中,我們看到了它的真正的展現。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共產主義宣言,一個幽靈在歐洲的上空飄盪,馬克斯當初就這麼寫的。所以這個幽靈在飄盪的過程中,最終還是飄盪了整個歐洲的文化,與歐洲文化相通的這樣的西方的社會。

那一來一去200年回頭一對頭,一對頭啥意思? 首尾相扣,這個圈畫圓了將是被掃地出門的時候,天滅中共,就是把共產主義的一切掃地出門。而這共產主義的一切,不僅僅是在外在的形式上,在中國共產黨崩潰的過程中,它就像根一樣。當這個根被拔起來將被拋棄的時候,那根深葉茂滲透在歐美人類社會中,所有每一個階層,乃至到每一個家庭、每一個人,頭腦中的共產主義的思維的想法,都將被觸及。在你具體的事件中,在你具體的環境中,你都將被觸及、都將被痛苦中。那沒有這一份的痛苦,就沒有後來我們談到的,所謂的人類的淨化的過程。

在天滅中共的過程中,就是人類淨化的過程。那一個人在他自我選擇、自我決定,願意能夠拒絕魔鬼式的誘惑、肉慾的誘惑而與神同行時,就是這個具體的人,在這樣的天象的背景之下的,自我淨化的過程。神仙都代替不了你,神、佛、道多厲害代替不了你自己,因為每一個人都是至尊的。而這至尊生命的選擇,是自己做決定才叫淨化。所以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如果你今天看到全球變化的過程中,看到美國社會的變化中,你看不懂的時候,其實你可以看看這本書。這本書就解釋了,今天美國所發生的一切,現在美國發生的一切,決定了未來的後面的三個星期之後,不到三個星期,二個多星期之後,我們看到的整個世界的改變。

遭爆驚天醜聞拜登陣營「超扯邏輯」 否認被酸爆

14日那天成為了歷史性的一天,紐約郵報報出來整個拜登家族的罪惡。首先3個電腦得壞了,它一共有3個電腦,3個電腦進了水了。第二:這個人因為電腦進水了,電腦進水都不能用了,他去搶救那個硬盤,是因為那裡頭東西他覺得有用。就像當年陳冠希是一樣的,很多人說他那麼有錢幹嘛要去弄那個,再買2個電腦不就完了嗎。那個電腦的硬盤裡面的東西,跟女人亂來的東西、吸毒的東西,他喜歡他想留著,所以他得把仨電腦送到那個電腦店。3個電腦都是MacPro都是蘋果的,那家專修蘋果,你到蘋果總店人家不給修了,送到那兒,他要肯定人家說你這電腦進水了,水裡泡了沒什麼戲了,他就扔給人家了,忘了。

與其說忘了,不如說是神跡;與其說忘了,也可能他吸毒這事就過去了。那爺們技術挺高就真修好了一個,三個只修好了一個,就這個一個裡頭,有12分鐘他跟妓女鬼混的、吸毒的。他跟今天的中國當年的華信集團,葉簡明討價還價要錢的,在裡面被披露出來兩個有用的,兩個email的複印件。他跟當時的葉簡明,葉簡明北京中國華信,要跟他成立一個公司,在成立的公司裡面每年給他850萬,他做CEO。兩個月之後葉簡明親自跟他談,說你給我華信去做這個顧問,每年給你開一千萬美金。

他自己說我跟我的家庭,對你這個買賣很感興趣,他們家就他了,就他爹了,他的哥死了,他哥死了,他把嫂子給占了。結果他媳婦一看太過不去了,媳婦跟他離婚了,就這麼塊肉。耶魯法學院畢業的,美國副總統的兒子,左派,沒什麼蘋果這派那派。所以他這是一連串的故事,一直到紐約郵報登出來,中間有了9個坎。如果那三個電腦不掉水裡頭就沒這事,如果這爺們這小子,如果說算了電腦仍了吧,也沒這事,如果到了這一家店裡頭,那爺們要修不好也沒這事。那爺們修好之後,修電腦那爺們喜歡川普,討厭他,恨他就上了心了對不對,我得給他告了。其實那爺們是想告他,就把這東西給了FBI了。

那爺們心裡挺跩,給FBI我對他也不信,開店嘍我再copy一份,他copy了一份給了FBI ,FBI真的就把這東西給扣了,就沒匯報。所以在昨天眾議院,美國眾議院的共和黨人,聯名寫信給FBI的老闆。你跟我們交代,在去年佩洛西彈劾美國總統川普的時候,你FBI手裡頭有沒有這份電腦?按照時間表上說他有的,而且他是開出了州裡面,聯邦檢察院的這個信函,把那個電腦扣了,那是12月17日2019年,是州檢察官辦公室開出的公函。開出的公函,那當地的檢察官,已經知道裡面的內容了,可這個時候佩洛西,剛剛開始要彈劾川普。他FBI就要有責任把這東西,給美國司法部和白宮,他沒給,才出現了歷史性的醜聞彈劾川普。而被彈劾的人是對,彈劾的人是錯,今天的美國黑白大顛倒。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