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军仪队无伴奏原地间枪法训练 展现绝佳默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6日讯】来自台湾的消息。在中华民国国庆典礼表演上,一大亮点之一,三军仪队首次在无伴奏之下,表演“原地间枪法”,三军仪队今天(16日)展示辛苦的操演过程。

海军勤务大队警卫连中士班长 黄世明:“一开始在训练的时候,是以打动数,并搭配枪法的动作名称做训练,然后再来训练。为了让枪法更整齐,所以我们会搭配节拍器的方式,让各位每个操枪的弟兄,心中都有节拍器的动数在,所以导致我们在最后的训练上,可以呈现最整齐、又动作一致的画面。”

陆军司令部勤务营警卫连三等士官长副排长 林容蔚:“我们从一开始的,个人的动作的调整。然后配拍子的相互协调,身后这些弟兄其实都非常的努力,在做这类的尝试。据我所知,在有类似的表演的话,可能在二、三十年前了。”

在无伴奏下,动作步伐整齐划一,结合拍枪,靠腿、跺枪、踏步等声音作为节奏,陆海空三军仪队展现绝佳默契。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