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晨练 湾区法轮功学员谢师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6日讯】为纪念法轮功创世人李洪志先生,24年前的10月5日,首次莅临硅谷桑尼维尔市的奥尔特加公园,与美国法轮功学员见面,湾区法轮功学员周日清晨举行集体晨练,感谢李大师传授他们修心向善的高德大法,来看报导。

1996年10月5号,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来到美国在旧金山转机,刚下飞机便来到这里,与美国西部最早一批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学员见面。

家居用品店老板吕中华,“我们从来还没有见过师父,就赶快告诉周围的人。”

硅谷退休软件工程师Kevin An,“来了很多的人,把这边的小亭子都差不多都站满了。”

旧金山中医师Rose Wang说,“有西雅图来得,有罗省来的,有外州来的。”

硅谷退休软件工程师Kevin An ,“师父也特别高兴。”“坐个椅子,然后大伙围一圈。”

旧金山中医师Rose Wang,“师父就说《转法轮》大家要学法,要读,看第一边,就是指导人做好人的一本书嚒,你看第二遍就又体会不一样了,是指导人修炼的。”

硅谷退休软件工程师Kevin An ,“走入法轮功是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本来我的儿子移民过来上中学,就有点担心,因为在国内的时候,对美国都一种负面的宣传,美国又是暴力啦,又是吸毒了,又是乱性了,乱七八糟的,反正不是好事,所以到这里来,心里也打鼓,这孩子到这里来以后怎么办呢? 后来就有一个朋友说啦,你呀,让他去炼法轮功,练完法轮功之后,最起码最起码一定是一个好孩子,我一想这行,让他去当个好孩子,让他去炼功去,然后小么,我得陪着他去,我就陪着去了,去了之后就是看九天的讲法录像,头一天头一讲,我就是看了半讲,我就震惊得不得了,我当时一看,我说哎哟,闹了半天法轮功是这么回事,我一听完之后说,好!这个我得学,我得学,我得要学这个。 ”

家居用品店老板吕中华,“对我触动最大的就是找到了我要真修的那个师父了,所以从那一天开始,我就非常坚定的就修大法了。”

谢谢师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