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晨練 灣區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為紀念法輪功創世人李洪志先生,24年前的10月5日,首次蒞臨硅谷桑尼维尔市的奥尔特加公园,與美國法輪功學員見面,灣區法輪功學員週日清晨舉行集體晨練,感謝李大師傳授他們修心向善的高德大法,來看報導。

1996年10月5號,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來到美國在舊金山轉機,剛下飛機便來到這裡,與美國西部最早一批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學員見面。

家居用品店老闆呂中華,「我們從來還沒有見過師父,就趕快告訴周圍的人。」

矽谷退休軟件工程師Kevin An,「來了很多的人,把這邊的小亭子都差不多都站滿了。」

舊金山中醫師Rose Wang說,「有西雅圖來得,有羅省來的,有外州來的。」

矽谷退休軟件工程師Kevin An ,「師父也特別高興。」「坐個椅子,然後大夥圍一圈。」

舊金山中醫師Rose Wang,「師父就說《轉法輪》大家要學法,要讀,看第一邊,就是指導人做好人的一本書嚒,你看第二遍就又體會不一樣了,是指導人修煉的。」

矽谷退休軟件工程師Kevin An ,「走入法輪功是一個非常偶然的機會,本來我的兒子移民過來上中學,就有點擔心,因為在國內的時候,對美國都一種負面的宣傳,美國又是暴力啦,又是吸毒了,又是亂性了,亂七八糟的,反正不是好事,所以到這裡來,心裡也打鼓,這孩子到這裡來以後怎麼辦呢? 後來就有一個朋友說啦,你呀,讓他去煉法輪功,練完法輪功之後,最起碼最起碼一定是一個好孩子,我一想這行,讓他去當個好孩子,讓他去煉功去,然後小麼,我得陪著他去,我就陪著去了,去了之後就是看九天的講法錄像,頭一天頭一講,我就是看了半講,我就震驚得不得了,我當時一看,我說哎喲,鬧了半天法輪功是這麼回事,我一聽完之後說,好!這個我得學,我得學,我得要學這個。 」

家居用品店老闆呂中華,「對我觸動最大的就是找到了我要真修的那個師父了,所以從那一天開始,我就非常堅定的就修大法了。」

謝謝師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