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inity提供高速网络产品 业务员中文服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4日讯】网络公司Xfinity提供多种高速网络服务,方便疫情中,人们的网络使用。

位于I-10高速路边的99大华超市内的Xfinity摊位,七年来一直为顾客提供多语种多项目的服务。由于疫情原因做短暂关闭后,如今恢复开放,他们的业务范围主要为亚洲的朋友提供家庭网络,电视,电话,保安等全方位计划,这里的业务代表可以讲多种语言,包括中文国语,广东话,越南语,韩语,以及英语。他们希望在新的居家生活常态下,继续为客人提供高速稳定的服务。

Xfinity在当前的疫情下,为民众提供免费的hotspot, 只要选取Xfinitywifi,就可轻松上网,不需要登记,也不需要开设账户,人人都可以使用,特别是在户外需要网路,Xfinity hotspot会提供方便。

每月34.99就可得到100兆的速度。而且还有200兆,300兆,600兆,以及1000兆的速度,适合各类网络使用需求。

中文热线:832-282-2882
地址:大华99超级市场内,1005 Blalock Road, Houston, TX 77055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记者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