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inity提供高速網絡產品 業務員中文服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4日訊】網絡公司Xfinity提供多種高速網絡服務,方便疫情中,人們的網絡使用。

位於I-10高速路邊的99大華超市內的Xfinity攤位,七年來一直為顧客提供多語種多項目的服務。由於疫情原因做短暫關閉後,如今恢復開放,他們的業務範圍主要為亞洲的朋友提供家庭網絡,電視,電話,保安等全方位計畫,這裡的業務代表可以講多種語言,包括中文國語,廣東話,越南語,韓語,以及英語。他們希望在新的居家生活常態下,繼續為客人提供高速穩定的服務。

Xfinity在當前的疫情下,為民眾提供免費的hotspot, 只要選取Xfinitywifi,就可輕鬆上網,不需要登記,也不需要開設帳戶,人人都可以使用,特別是在戶外需要網路,Xfinity hotspot會提供方便。

每月34.99就可得到100兆的速度。而且還有200兆,300兆,600兆,以及1000兆的速度,適合各類網絡使用需求。

中文熱線:832-282-2882
地址:大華99超級市場內,1005 Blalock Road, Houston, TX 77055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記者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