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彭斯:总统和我将继续为信仰 正义 家庭和自由而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4日讯】【今日点击】(3895-1)

提要
彭斯:总统和我将继续为信仰 正义 家庭和自由而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在节目中强调的时间的绝对性,用了不同的概念。今天大家看我节目是10月4日,从10月1日对吧,川普遭到了中共病毒的攻击,川普自己的政治幕僚直接讲,中国共产党以生物病毒的方式,攻击了我们的总统,我在另外的节目中就用了他这句话,是川普自己的政治幕僚,就这么讲的。它起始于10月1日,一年前的10月1日,跟大家解释过,那叫习近平招鬼上身,它定在了那个时间点上。一年前中共建政70年,70年走到今年,再过这个生日是71年,那71年是个开始的过程。

而在今年的7月23日,2020年的7月23日,是中国共产党第99年的生日,蓬佩奥讲述的是讨共檄文,在尼克森的图书馆前。跟今天的中共政权完全对立,不称中华人民共和国,只叫中国共产党,重新人类觉醒,百年红朝就在这个过程中完结。国家是人的表面形式,共产党是生命真正的邪恶,在今天政治的角度人们看不懂。所以在第99年中国共产党第99年,应对着百年红朝的最后完结,在中共建政以国家的概念的,第71个生日的第一天攻击美国总统,羞辱美国国民。

而美国的国家它的金钱、它的教育,孩子的教育跟美国的总统,却都包含着神的背书。有人连背书这俩字都不懂,神站在了美国的背后,当你中共病毒去攻击它的总统的时候,是攻击神。今天的人不认识、不懂,完全不懂,他的不懂在于他的无知、在于他的进化论。你的无知在于你的被教育,你的无知就在于你的屁打头的。诶,很多人不太愿意听对吧,你不愿意听,你却无法解释,为什么美国总统把手放在圣经上,这么愚昧的东西为什么不更改?你大把大把赚取着美国人的钱,那美国人的钱上印着In God We Trust,你为什么不拒绝。当你不拒绝,你又是无神论,这就是你的阴邪,因为你做人不爽朗、你做人不真实,那是你的欺骗,所以这是一个在真正现在的环境当中,我们看到的故事。

有朋友说干嘛涛哥你这么大气这么大火,在16年前,当时的大纪元的声明,退党声明就说,如果有一天,这不是原话,我们一会儿跟大家分享原话,如果有一天,神指使着这地球上的某个人,或者某个政府,对中共邪党出手的话,那就是人间的大清洗、大开始。10月2日 10月2日,在深更半夜,只能叫深更半夜的时候,快结束的时候,美国国土安全部,下属的美国移民局,发出正式声明,正式声明,所有共产党员,它可没明确说是中国党员,它说所有共产党员以及极端的党派,它的成员以及它的隶属机构,禁止进入美国,禁止移民美国。

你曾经的,你曾经申请过的,和你现在正在的,包括你今天就在美国境内的,都将被禁止,这就是美国社会。它没说是哪个国家,它说的是共产党员,共产党以及隶属组织。这隶属这俩字呢,解读起来就会有难度对不对。什么叫隶属?退党、 退团、退队。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先锋队,这个红小兵对不对,少先队是共产党的少年组织,它们都有党章、团章、队章。你爹是党员,别说你爹了,他爹是党员那他怎么办?一个党员他有隶属机构,他儿子算不算他隶属?不好说,他就讲隶属喽。在美国的社会中,你可以任意那么去解释喽,具体的官员,可以根据他的理解进行解释。

彭斯总统和我将继续为信仰 正义 家庭和自由而战

这是美国副总统彭斯,当他得悉川普总统遭到了中共病毒的攻击之后,在一个公开的场合明确表示说:33天之后,我自己跟川普总统,将带领着整个美国人,在保护着美国的信仰、自由、法治与公平,愿意跟美国人再干4年,来实现美国人的价值。他把命运与信仰放在自由之前,这是今天人们自我回归的过程,在中共病毒打击的,直接出手打击的故事中,去唤醒着这世界上值得唤醒的每一个人。否则的话,在那些虚假的无神论的眼睛当中,他先说为自由而奋斗。在波特兰、在西雅图、在美国的诸多地方,抗争着传统的文化,年轻的女人光不溜条,她叫为自由而奋斗,哪个男人愿意娶这样的女人做老婆?你问你自己。所以传统的是敬仰神的,是从人性能够追溯到神性的。现代的、无神论的,是卖肉的,用这块肉抵挡一切,把他毫无廉耻的东西当成自己的勇气。

这是16年前,当时大纪元的退党网站上拿出的声明;广大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所有参加过共产党及共产党其他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他组织的人作证。2004年11月19日,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16年前,16年前。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