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彭斯:總統和我將繼續為信仰 正義 家庭和自由而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4日訊】【今日點擊】(3895-1)

提要
彭斯:總統和我將繼續為信仰 正義 家庭和自由而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節目中強調的時間的絕對性,用了不同的概念。今天大家看我節目是10月4日,從10月1日對吧,川普遭到了中共病毒的攻擊,川普自己的政治幕僚直接講,中國共產黨以生物病毒的方式,攻擊了我們的總統,我在另外的節目中就用了他這句話,是川普自己的政治幕僚,就這麼講的。它起始於10月1日,一年前的10月1日,跟大家解釋過,那叫習近平招鬼上身,它定在了那個時間點上。一年前中共建政70年,70年走到今年,再過這個生日是71年,那71年是個開始的過程。

而在今年的7月23日,2020年的7月23日,是中國共產黨第99年的生日,蓬佩奧講述的是討共檄文,在尼克森的圖書館前。跟今天的中共政權完全對立,不稱中華人民共和國,只叫中國共產黨,重新人類覺醒,百年紅朝就在這個過程中完結。國家是人的表面形式,共產黨是生命真正的邪惡,在今天政治的角度人們看不懂。所以在第99年中國共產黨第99年,應對著百年紅朝的最後完結,在中共建政以國家的概念的,第71個生日的第一天攻擊美國總統,羞辱美國國民。

而美國的國家它的金錢、它的教育,孩子的教育跟美國的總統,卻都包含著神的背書。有人連背書這倆字都不懂,神站在了美國的背後,當你中共病毒去攻擊它的總統的時候,是攻擊神。今天的人不認識、不懂,完全不懂,他的不懂在於他的無知、在於他的進化論。你的無知在於你的被教育,你的無知就在於你的屁打頭的。誒,很多人不太願意聽對吧,你不願意聽,你卻無法解釋,為什麼美國總統把手放在聖經上,這麼愚昧的東西為什麼不更改?你大把大把賺取著美國人的錢,那美國人的錢上印著In God We Trust,你為什麼不拒絕。當你不拒絕,你又是無神論,這就是你的陰邪,因為你做人不爽朗、你做人不真實,那是你的欺騙,所以這是一個在真正現在的環境當中,我們看到的故事。

有朋友說幹嘛濤哥你這麼大氣這麼大火,在16年前,當時的大紀元的聲明,退黨聲明就說,如果有一天,這不是原話,我們一會兒跟大家分享原話,如果有一天,神指使著這地球上的某個人,或者某個政府,對中共邪黨出手的話,那就是人間的大清洗、大開始。10月2日 10月2日,在深更半夜,只能叫深更半夜的時候,快結束的時候,美國國土安全部,下屬的美國移民局,發出正式聲明,正式聲明,所有共產黨員,它可沒明確說是中國黨員,它說所有共產黨員以及極端的黨派,它的成員以及它的隸屬機構,禁止進入美國,禁止移民美國。

你曾經的,你曾經申請過的,和你現在正在的,包括你今天就在美國境內的,都將被禁止,這就是美國社會。它沒說是哪個國家,它說的是共產黨員,共產黨以及隸屬組織。這隸屬這倆字呢,解讀起來就會有難度對不對。什麼叫隸屬?退黨、 退團、退隊。共青團是中國共產黨的先鋒隊,這個紅小兵對不對,少先隊是共產黨的少年組織,它們都有黨章、團章、隊章。你爹是黨員,別說你爹了,他爹是黨員那他怎麼辦?一個黨員他有隸屬機構,他兒子算不算他隸屬?不好說,他就講隸屬嘍。在美國的社會中,你可以任意那麼去解釋嘍,具體的官員,可以根據他的理解進行解釋。

彭斯總統和我將繼續為信仰 正義 家庭和自由而戰

這是美國副總統彭斯,當他得悉川普總統遭到了中共病毒的攻擊之後,在一個公開的場合明確表示說:33天之後,我自己跟川普總統,將帶領著整個美國人,在保護著美國的信仰、自由、法治與公平,願意跟美國人再幹4年,來實現美國人的價值。他把命運與信仰放在自由之前,這是今天人們自我回歸的過程,在中共病毒打擊的,直接出手打擊的故事中,去喚醒著這世界上值得喚醒的每一個人。否則的話,在那些虛假的無神論的眼睛當中,他先說為自由而奮鬥。在波特蘭、在西雅圖、在美國的諸多地方,抗爭著傳統的文化,年輕的女人光不溜條,她叫為自由而奮鬥,哪個男人願意娶這樣的女人做老婆?你問你自己。所以傳統的是敬仰神的,是從人性能夠追溯到神性的。現代的、無神論的,是賣肉的,用這塊肉抵擋一切,把他毫無廉恥的東西當成自己的勇氣。

這是16年前,當時大紀元的退黨網站上拿出的聲明;廣大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所有參加過共產黨及共產黨其他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印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他組織的人作證。2004年11月19日,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16年前,16年前。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