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美国大选敏感时刻川普与第一夫人检测呈阳性选情冲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2日讯】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美国大选敏感时刻川普与第一夫人检测呈阳性选情冲击?

本周讨论4大关键字:川普确诊十一国殇大选辩论、心脏台湾。中共十一建政,世界几十个城市活动声援反压迫,香港人上街高喊“只有国殇”、“光复香港”,碰上港版国安法后第一个中秋节,港府部署六千警察从白天压制到黑夜,首度封锁狮子山,更突显中共对民心无尽的恐惧!

美国总统大选本周首度辩论,激烈攻防如何影响大选?大选与美中关系将如何连动?舆论猜测:大选前的“十月惊奇”会是什么?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继续穿梭各国,收紧包围中共!访问了中共一带一路节点意大利,还到罗马教廷劝阻与中共密约,抨击中共迫害信仰、新疆、法轮功、香港等,蓬佩奥接着印太战略四国对话,还会访问日本、韩国、蒙古!

台湾牌仍是重点!美国驻联合国大使本周喊话,没有台湾的联合国,是在欺骗世界!美智库发表专文,台湾是现代心脏地带,一旦地位被改变,可能代表一时代的结束?或全球新秩序的开端?

关键2020,瞬息万变,邀请台大政治系名誉教授明居正、科技产业专家杨瑞临,一起聚焦讨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