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2020新聞大破解:美國大選敏感時刻川普與第一夫人檢測呈陽性選情衝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2日訊】關鍵2020新聞大破解:美國大選敏感時刻川普與第一夫人檢測呈陽性選情衝擊?

本週討論4大關鍵字:川普確診十一國殤大選辯論、心臟台灣。中共十一建政,世界幾十個城市活動聲援反壓迫,香港人上街高喊「只有國殤」、「光復香港」,碰上港版國安法後第一個中秋節,港府部署六千警察從白天壓制到黑夜,首度封鎖獅子山,更突顯中共對民心無盡的恐懼!

美國總統大選本週首度辯論,激烈攻防如何影響大選?大選與美中關係將如何連動?輿論猜測:大選前的「十月驚奇」會是什麼?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繼續穿梭各國,收緊包圍中共!訪問了中共一帶一路節點義大利,還到羅馬教廷勸阻與中共密約,抨擊中共迫害信仰、新疆、法輪功、香港等,蓬佩奧接著印太戰略四國對話,還會訪問日本、韓國、蒙古!

台灣牌仍是重點!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本週喊話,沒有台灣的聯合國,是在欺騙世界!美智庫發表專文,台灣是現代心臟地帶,一旦地位被改變,可能代表一時代的結束?或全球新秩序的開端?

關鍵2020,瞬息萬變,邀請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明居正、科技產業專家楊瑞臨,一起聚焦討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