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随地倒再现?广西广场舞大赛一人倒地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2日讯】随地倒再现?广西广场舞大赛一人倒地身亡

9月28号,广西省罗城举办广场舞大赛,一名女参赛者表演时,跳到一半,突然倒地不起。

网上视频显示,20多名女子身着民族舞蹈服饰,在舞台上表演,前排一名表演者突然倒地,躺在舞台上一动不动,其他的表演者继续跳舞,直到音乐渐渐停止时,其他的表演者才围过来查看倒地者的情况。

据称现场有医务人员为她做心肺复苏,但没有成功。当地媒体说,倒地者是一名老人,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上传视频的网友说,这是武汉病毒“倒地死”再现,并质疑中国到底有多少无症状携带者?

香港再现反送中示威 至少69人被捕

10月1号,大批港人自发在多地发起抗议活动。港警则展开大抓捕。截止到下午6点,已经抓捕69人,其中包括两名区议员。

在此之前,香港民间人权阵线申请“十一”在铜锣湾集会,然后游行前往中环方向,要求北京释放被捕的12名港人。但被警方拒绝。

大批示威者不理会警方禁制,“十一”当天按照民阵的计划,下午2点在铜锣湾东角道及轩尼斯道口一带聚集。示威者分散在附近多个街口,不时高喊“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等口号。

为了遵守抗疫社交规定,支联会及社民连等团体,分批以4人一组到中联办外抗议。其中,支联会的四名代表,包括主席李卓人、副主席邹幸彤、前主席何俊仁及刘慧卿,在现场“倒后步行”,以表达对人权倒退的关注。

民主活动人士梁国雄、曾健成、古思尧等四人,则前往港府升期仪式现场进行抗议。他们展示“没有国庆,只有国殇”等标语,要求释放12名在深圳被拘留的港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