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隨地倒再現?廣西廣場舞大賽一人倒地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2日訊】隨地倒再現?廣西廣場舞大賽一人倒地身亡

9月28號,廣西省羅城舉辦廣場舞大賽,一名女參賽者表演時,跳到一半,突然倒地不起。

網上視頻顯示,20多名女子身著民族舞蹈服飾,在舞台上表演,前排一名表演者突然倒地,躺在舞台上一動不動,其他的表演者繼續跳舞,直到音樂漸漸停止時,其他的表演者才圍過來查看倒地者的情況。

據稱現場有醫務人員爲她做心肺復甦,但沒有成功。當地媒體說,倒地者是一名老人,經搶救無效,不幸死亡。

上傳視頻的網友說,這是武漢病毒「倒地死」再現,並質疑中國到底有多少無症狀攜帶者?

香港再現反送中示威 至少69人被捕

10月1號,大批港人自發在多地發起抗議活動。港警則展開大抓捕。截止到下午6點,已經抓捕69人,其中包括兩名區議員。

在此之前,香港民間人權陣線申請「十一」在銅鑼灣集會,然後遊行前往中環方向,要求北京釋放被捕的12名港人。但被警方拒絕。

大批示威者不理會警方禁制,「十一」當天按照民陣的計畫,下午2點在銅鑼灣東角道及軒尼斯道口一帶聚集。示威者分散在附近多個街口,不時高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口號。

為了遵守抗疫社交規定,支聯會及社民連等團體,分批以4人一組到中聯辦外抗議。其中,支聯會的四名代表,包括主席李卓人、副主席鄒幸彤、前主席何俊仁及劉慧卿,在現場「倒後步行」,以表達對人權倒退的關注。

民主活動人士梁國雄、曾健成、古思堯等四人,則前往港府升期儀式現場進行抗議。他們展示「沒有國慶,只有國殤」等標語,要求釋放12名在深圳被拘留的港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