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大选 川普拜登首场辩论看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1日讯】【今日点击】(3892-1)
提要
美大选 川普拜登首场辩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9月29日今天9月30日,晚上9点钟在俄亥俄,川普拜登进行了首次的面对面的电视辩论,现场大概不到80人,两边家里的人都参加和一些政府官员。那个环境就是一个很,因为在大疫情吧,所以是一个很封闭的环境,场面很小。那主持人是来自于福克斯新闻网的华莱士,三个白人老头,华莱士72,川普是73,73还是74,拜登是77、78,三个老头一个半小时90分钟,晚上九点零三分开始。我也看过几次美国在大选当中,两党的竞选者,这样的面对面的这种辩论,应该这是最火爆的一次,应该讲最火爆的一次。

我今天早上做节目之前,在推特上跟CNN等一些网站的说法,转推了三句话:川普是个真实的人,川普是个真实的人,拜登就是个老头太老了,主持人是个虚假的,是个虚伪的人,这是给我最大的印象。虚伪,华莱士在美国的新闻界非常有名,他来自于福克斯新闻网。福克斯是比较传统的媒体,可是华莱士在过去时间里长期在ABC,是极左势力的代表。我相信在今天的媒体当中,大媒体当中,很多都是这种平衡的因素在其中。所以华莱士个人是非常左派的,他是美国当代菁英的代表,据说他的父亲就是共产党员。所以整个通常过来,华莱士太虚伪,极其偏袒。拜登呢岁数太大,说心里话岁数太大,他几乎在背稿,轮到他发言的时候他两眼冲前,没看镜头不看主持人,他更不敢看川普。

他在过程中看了几眼川普,每到看川普的时候几乎他是失控的,他面对川普直接骂出了粗话,拜登骂了粗话。原因就是他年龄太大了,他跟不上川普,他真跟不上,以至于在过程中年龄大人说话就哆嗦,巴巴巴巴,他说不出话来。说不出话一个很大的原因,他所有的内容是背下来,他背下来。他在回答问题的时候,就像我这么站着,作为我们主持人很多人是用提示板的,用字幕机的,那他平常发言应该是用字幕机的。包括ABC、CNN都在讲说,这回拜登难了,因为没有提示器,他可能带了一张纸放在了他的桌子上,所以他发言的时候,是两眼冲前不聚焦,或者有些就低着头翻,到最后干脆拿出一枝笔。所以他在讲话的时候,当背稿的时候谁都可以看得出来。

川普在大家的对垒当中,川普用语言故意激怒他,故意激怒拜登,我想这是一种策略喽。所以拜登在过程中被激怒了,一旦被激怒他忘词了,所以你看着他就这么站的挺挺的,然后就嘴在那叨不叨,叨不叨,叨不叨,It’s not real. It’s not real.他就只会说这词,然后就指着川普 You You You。那个东西一看就知道喽,所以我不是说他对错,我是说美国人真的要选这么一个老头,做他们的总统吗?为了你今天的脸面,真的选这么一个老头去背稿,做你们的总统吗?他的身体语言他的一切行为,知道他已经衰老了,这没有什么对错的,他老了,就这么回事儿。

至于党派之争、政治之争,那是另外一回事儿,老了那是天经地义的对吧,所以这是我个人的体会,就是现场表现体会。川普保持了他火爆的风格,一个73、70岁的老人,他表现出的精力充沛,一个半小时他展示了自己固有的风格,固有的风格。他有他很明确的策略,他用语言激怒拜登,而在主持的过程中,华莱士明显他是极左派的,华莱士挑战川普、阻挡川普,华莱士又故意激怒川普。这样就表现出川普,在现场表现出的粗鲁、不接受,他就是他的生命特点是这个对吧。那他觉得被污辱了,他觉得主持人不公正,那在这个背景之下他自然就会发怒,他发怒给人们的形象,给这今天美国社会中,虚假绅士们的借口。所以大概在9点零几分开始,10点38分结束。

我转看过ABC、CNN、NBC、BBC,大概几个比较大的电视台,包括福克斯。福克斯在结束之后,几乎没有太多的评论,因为主持人是他自己的,是福克斯的。这些极左的媒体在评价的过程中,出于平衡的道理,有年轻的,它的评论员有年轻的,一定有黑人,一定有黑人,然后会加上一个多少有些偏袒川普的。在ABC的场面很大,他在评论人当中,挑用了原来的新泽西的州长,那是川普的朋友。所以他在评价中,他的评价明确说,他说我是站在川普这边的,在整个的过程当中,让我看到了主持人的不公正,他说当然让我更感觉,满场充满了污言秽语。污言秽语拜登直接骂了川普,但川普并没有骂人没有骂粗话,拜登骂粗话,而川普本身太具就是就像一头狮子,就是咬上不撒嘴,而且不让人就这么抓着走。

所以呢川普的语言,川普的这个身体行为跟他表述的方式,被左派媒体直接称为,是粗俗、粗鲁、粗暴、没有修养。但他们全都回避拜登在过程中,因为被激怒之后而故意骂粗话,拜登故意骂粗话,甚至说川普是普京的小猪、宠物,大概是这样,这个是不应该在总统级的辩论当中出现。骂粗话在这样的一个年龄段,在这样的一个身份,他已经失去了一切。所以为什么左派,也就是说极左派偏助中共的,这么一个理念的人,都讲这次辩论是很差。这张图片在这个debate,就是辩论结束之后,在川普的账号里发出来,到我做节目的时候,30日早晨8点半吧,美国东部时间,23万人23万人表示喜欢,转推了6万6。那人们借助这个图片,图片之后有了更多的转推的描述,大概不到4万3万8,这是在推特账号上。

2020美国总统大选首场辩论“一对二”

川普自己的账号说,我一个人对垒他们两个人。这是真的,一个人对垒他们两个人。那我在他的图片上就留那句话,川普是一个真的人,拜登是个老男人,老男人啊,这个华莱士是个虚伪的男人,基本这是我个人的评价。因为整个过程我个人也全看,那英文呢没有那么好,但是呢找个123 456差不多,因为他辩论东西,不会用什么太多的形容词啊,什么歇后语啊不会的,这种辩论都是直来直去,最终会直来直去。就像你听川普,为什么很多人,那些虚伪的读书人不喜欢川普,川普讲话很简单、很直接,他没有那么多虚,没有那么多形容词,没有,所以昨天的故事满特别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