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各地讲真相活动 民众了解中共邪恶本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5日讯】近日,为了让更多的巴黎人有机会看到法轮功的美好,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巴黎法轮功学员不仅坚持每周在著名的埃菲尔铁塔下讲真相,还在华人居住的主要街区、法国人喜欢逗留的广场上设立信息台,希望那里的民众能接触到法轮功真相。

法轮功自1992年洪传至今28年,在最初的7年间,法轮功传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并开始传向全世界。1999年江泽民出于妒嫉迫害和打压法轮功,致使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修炼者遭受酷刑折磨、被迫害致伤、致死,甚至被强摘器官。

自1999年全球海内外法轮功学员们始终坚持反迫害,告诉人们真相。

在共和国广场展示功法

9月20日,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三个行政社区交汇处的“共和国广场”(Place République)上设立了信息台,向过往民众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和反迫害真相。有几位过往行人走进炼功队伍中跟着学炼功法。

法轮功学员在“共和国广场”上举办真相信息日活动。(明慧网)
法轮功学员在“共和国广场”上举办真相信息日活动。(明慧网)
法轮功学员在“共和国广场”上举办真相信息日活动。(明慧网)

卡德拉(Cadra)是一家网站的自由媒体记者、维权人士,在法轮功学员的活动现场拍摄并采访。

她说:“中国没有走出极权主义和独裁专制。今天它的经济地位在国际上排行第二,但是是靠强制劳动、盗取器官、污染环境(换来的)。”让她感到吃惊的是媒体对此都不做报导。

“我们继续与中国做交易,就好像中国没有侵犯人权,没有犯下反人类罪似的,这是让人不可接受的。”

她准备把当天拍摄到的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录像放到自媒体上,把真相传给网友。她曾听有人说,在中国西藏人和维吾尔族人没被迫害,他们的器官没被活摘。

“今天这里有法轮功学员作证,在极权统治下,他们直接被迫害、酷刑折磨、关进监狱甚至被强摘器官。”

“迫害应该受到谴责,而且要被所有的人谴责。等到人们都起来谴责的那一天,事情就会改变。”

一位居住在该街区的来自于中国的岳女士闻讯赶来,兴奋地对法轮功学员说:“我一直在了解你们,也知道共产党不好。我没有入过党团组织,但是小时候,曾像所有的孩子们一样被强迫戴过红领巾,我很愿意今天用真名把它退出这个组织。”

她还说自己曾读过《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虽然没有读完却对之有深刻的印象。她当即请了一本《转法轮》,高兴地说回去要认真阅读,还要学炼动作。

在“美丽城”劝“三退

三退”是指中国人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自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来,至今有超过3.6亿的中国人了解了中共邪恶本性后退出了中共组织。

“美丽城”(Belleville)是华人经商的新兴街区。这里的华人多是来自中国大陆,受中共洗脑毒害很深。初期法轮功学员在那里举办活动时,有的华人推倒真相展板,甚至殴打法轮功学员。但学员坚持不懈在该街区发放《大纪元时报》、真相报、《九评共产党 》等真相资料,有时直接送到商家店铺。现在华人对法轮功的态度在发生变化。

在地铁口给中国人讲真相。(明慧网)
法轮功学员展示功法。(明慧网)
行人在认真阅读真相资料。(明慧网)

9月12日周六,法轮功学员又来到“美丽城”,一位叫阳阳的年轻小伙子主动来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现场,要求用自己的真实小名退党。

他说,他当年是用两条红塔山香烟和一瓶茅台酒进行贿赂,买来了党员名额。他认为现在中国人没有了行为准则的底线;执法者不依法,无法无天,包括城管、公安等。

“以前还说当官要为民做主,现在根本就没有了,当官的都是欺压百姓。当年共产党在电影中宣传的那些土匪恶霸,现在他们自己比土匪恶霸还坏。老百姓被欺压得根本就没有说理的地方。”

“所以我们就躲到国外来了,用这种方法自我保护一下。”他认为共产党越来越坏,必遭天谴,“退出共产党就是要保平安”。

在巴黎十三区华人街讲真相

巴黎十三区是最早的华人居住的街区,这里大部分的华人都是老挝、越南或柬埔寨华侨,他们大部分都是当年受到中共扶持的本国共产党的迫害而逃到海外来,很多人对共产党恨之入骨,知道它是邪恶。但面对中国大陆经济市场的诱惑,有些人会回避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事实,法轮功学员坚持讲真相,希望人们在善恶中选择良知。

在武汉疫情有所缓解后,法轮功学员从9月份开始,每天下午在十三区的一家华人大超市的对面,挂起真相大横幅,并发放资料和讲真相。

法轮功学员在巴黎十三区华人街讲真相。(明慧网)

有的华侨开始主动和法轮功学员搭话。他们说:“通过这次疫情,我们知道了法轮功学员是对的,中共太坏了。以前我们不敢听真相,有时还躲着走,现在却感到很想和你们聊一聊。”

从大陆出来的华人也变化很大,法轮功学员劝说他们三退要比以前容易多了。

在“人权广场”征签反迫害

巴黎的人权广场与埃菲尔铁塔遥遥相望。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爆发之前,这里的游客大多来自国外,这里成了国际旅游景点,而现在这里的游客大多来自法国境内。

9月13日,巴黎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这里继续向游人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和讲真相。

向游人讲真相。(明慧网)
向游人讲真相。(明慧网)

有一对中国人,男的有五十多岁,带着一位刚从中国大陆出来不久的女士。男士说:“我几年前就在这里退党了,今天特别带她来见识见识法轮功,根本就不像国内诽谤得那样。”

那位女士看到法轮功学员们打出的横幅上醒目的“真、善、忍”三个字后,高兴地说:“我早就知道‘真、善、忍’是最高的标准,能做到的人简直太厉害了。”

他们很高兴听法轮功学员们讲真相,还在反迫害的签名表上签了名,最后表示要阅读《转法轮》一书。#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张信燕

(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