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各地講真相活動 民眾了解中共邪惡本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5日訊】近日,為了讓更多的巴黎人有機會看到法輪功的美好,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巴黎法輪功學員不僅堅持每週在著名的埃菲爾鐵塔下講真相,還在華人居住的主要街區、法國人喜歡逗留的廣場上設立信息台,希望那裡的民眾能接觸到法輪功真相。

法輪功自1992年洪傳至今28年,在最初的7年間,法輪功傳遍了中國的大江南北,並開始傳向全世界。1999年江澤民出於妒嫉迫害和打壓法輪功,致使成千上萬的法輪功修煉者遭受酷刑折磨、被迫害致傷、致死,甚至被強摘器官。

自1999年全球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們始終堅持反迫害,告訴人們真相。

在共和國廣場展示功法

9月20日,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三個行政社區交匯處的「共和國廣場」(Place République)上設立了信息台,向過往民眾展示法輪功五套功法和反迫害真相。有幾位過往行人走進煉功隊伍中跟著學煉功法。

法輪功學員在「共和國廣場」上舉辦真相信息日活動。(明慧網)
法輪功學員在「共和國廣場」上舉辦真相信息日活動。(明慧網)
法輪功學員在「共和國廣場」上舉辦真相信息日活動。(明慧網)

卡德拉(Cadra)是一家網站的自由媒體記者、維權人士,在法輪功學員的活動現場拍攝並採訪。

她說:「中國沒有走出極權主義和獨裁專制。今天它的經濟地位在國際上排行第二,但是是靠強制勞動、盜取器官、污染環境(換來的)。」讓她感到吃驚的是媒體對此都不做報導。

「我們繼續與中國做交易,就好像中國沒有侵犯人權,沒有犯下反人類罪似的,這是讓人不可接受的。」

她準備把當天拍攝到的法輪功學員的活動錄像放到自媒體上,把真相傳給網友。她曾聽有人說,在中國西藏人和維吾爾族人沒被迫害,他們的器官沒被活摘。

「今天這裡有法輪功學員作證,在極權統治下,他們直接被迫害、酷刑折磨、關進監獄甚至被強摘器官。」

「迫害應該受到譴責,而且要被所有的人譴責。等到人們都起來譴責的那一天,事情就會改變。」

一位居住在該街區的來自於中國的岳女士聞訊趕來,興奮地對法輪功學員說:「我一直在了解你們,也知道共產黨不好。我沒有入過黨團組織,但是小時候,曾像所有的孩子們一樣被強迫戴過紅領巾,我很願意今天用真名把它退出這個組織。」

她還說自己曾讀過《轉法輪》(法輪功的主要著作),雖然沒有讀完卻對之有深刻的印象。她當即請了一本《轉法輪》,高興地說回去要認真閱讀,還要學煉動作。

在「美麗城」勸「三退

三退」是指中國人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自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來,至今有超過3.6億的中國人了解了中共邪惡本性後退出了中共組織。

「美麗城」(Belleville)是華人經商的新興街區。這裡的華人多是來自中國大陸,受中共洗腦毒害很深。初期法輪功學員在那裡舉辦活動時,有的華人推倒真相展板,甚至毆打法輪功學員。但學員堅持不懈在該街區發放《大紀元時報》、真相報、《九評共產黨 》等真相資料,有時直接送到商家店鋪。現在華人對法輪功的態度在發生變化。

在地鐵口給中國人講真相。(明慧網)
法輪功學員展示功法。(明慧網)
行人在認真閱讀真相資料。(明慧網)

9月12日週六,法輪功學員又來到「美麗城」,一位叫陽陽的年輕小夥子主動來到法輪功學員的活動現場,要求用自己的真實小名退黨。

他說,他當年是用兩條紅塔山香煙和一瓶茅台酒進行賄賂,買來了黨員名額。他認為現在中國人沒有了行為準則的底線;執法者不依法,無法無天,包括城管、公安等。

「以前還說當官要為民做主,現在根本就沒有了,當官的都是欺壓百姓。當年共產黨在電影中宣傳的那些土匪惡霸,現在他們自己比土匪惡霸還壞。老百姓被欺壓得根本就沒有說理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躲到國外來了,用這種方法自我保護一下。」他認為共產黨越來越壞,必遭天譴,「退出共產黨就是要保平安」。

在巴黎十三區華人街講真相

巴黎十三區是最早的華人居住的街區,這裡大部分的華人都是老撾、越南或柬埔寨華僑,他們大部分都是當年受到中共扶持的本國共產黨的迫害而逃到海外來,很多人對共產黨恨之入骨,知道它是邪惡。但面對中國大陸經濟市場的誘惑,有些人會迴避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事實,法輪功學員堅持講真相,希望人們在善惡中選擇良知。

在武漢疫情有所緩解後,法輪功學員從9月份開始,每天下午在十三區的一家華人大超市的對面,掛起真相大橫幅,並發放資料和講真相。

法輪功學員在巴黎十三區華人街講真相。(明慧網)

有的華僑開始主動和法輪功學員搭話。他們說:「通過這次疫情,我們知道了法輪功學員是對的,中共太壞了。以前我們不敢聽真相,有時還躲著走,現在卻感到很想和你們聊一聊。」

從大陸出來的華人也變化很大,法輪功學員勸說他們三退要比以前容易多了。

在「人權廣場」徵簽反迫害

巴黎的人權廣場與埃菲爾鐵塔遙遙相望。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爆發之前,這裡的遊客大多來自國外,這裡成了國際旅遊景點,而現在這裡的遊客大多來自法國境內。

9月13日,巴黎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這裡繼續向遊人展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和講真相。

向遊人講真相。(明慧網)
向遊人講真相。(明慧網)

有一對中國人,男的有五十多歲,帶著一位剛從中國大陸出來不久的女士。男士說:「我幾年前就在這裡退黨了,今天特別帶她來見識見識法輪功,根本就不像國內誹謗得那樣。」

那位女士看到法輪功學員們打出的橫幅上醒目的「真、善、忍」三個字後,高興地說:「我早就知道『真、善、忍』是最高的標準,能做到的人簡直太厲害了。」

他們很高興聽法輪功學員們講真相,還在反迫害的簽名表上簽了名,最後表示要閱讀《轉法輪》一書。#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張信燕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