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任志强遭重判18年 民间质疑四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3日讯】川普:联合国必须要让中共对疫情负责

9月22号,美国总统川普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上以视频方式发表演讲,再次谴责中共在疫情早期管理失控,致使病毒泛滥全球。

他说,中共在武汉疫情爆发初期,限制本国人员流动,取消国内航班,却任凭大量班机离境,导致病毒扩散全世界,夺走全球188个国家的无数条人命。

川普说:“中共政府和差不多被北京控制在手中的世界卫生组织,错误地声明不存在人传人的证据。”导致全世界今天仍在异常艰苦地对抗这一“隐形敌人”。

他说,联合国必须要让中共对这次散播全球的疫情承担责任。

任志强重判18年 民间质疑四起

中国知名退休房地产大亨、北京华远集团前董事长任志强,9月22号被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以贪污、受贿、挪用公款和滥用职权四项罪名,判刑18年,并罚款420万元人民币。

绰号“任大炮”的任志强是中共的“红二代”,素以“敢言”著称,他被重判的消息传出后,引发民间舆论一片哗然。外界普遍认为,任志强是因批评习近平是“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和指责中共防疫不力等而被治罪。

前《中国青年报》“冰点”栏目主编李大同对海外媒体表示,任志强早在1995年年收入就高达人民币750万元,没有必要贪污,而且他退休时经过4次审计,都没有问题,中共审计机关当时是公开向社会报导的,现在说他贪污,是明显的栽赃。

网上有人评论说,任志强被重判,是中共在杀鸡儆猴,要让党内“反习”力量噤声。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也在推特上说,中共对70高龄的任志强如此重判,明显是不想让他活着出狱,习近平破了对红二代不下杀手的先例。

番禺钟村小学血案 疑犯身份曝光

广州番禺钟村小学门口9月21号发生砍人血案,疑犯和两名小学生死亡。案发后,官方严密封锁疑犯的真实信息,以及作案原因。

22号,有知情人士向“自由亚洲电台”透露,疑犯真名王海波,毕业于大陆的名牌大学,曾担任广州《信息时报》和《新快报》两家报社的记者,但因劳资纠纷长期上访,遭当局重点监控10多年,曾多次遭到非法关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