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观光巴士公司用60辆大巴 打造巨大迷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1日讯】受到中共病毒疾病影响的日本观光巴士公司“哈多巴士”(Hato Bus),所有车辆曾一度暂时停止营运,公司配合这波4天连假,动用60辆巴士打造出巨大迷宫,吸引不少民众参观;参加的小朋友说很好玩,自己没有迷路。

哈多巴士配合日本这次4天连假(19日到22日的白银周)推出包括迷宫体验在内的旅程,大约有340人参加,已几乎额满。

民众在停妥的巴士间形成小路穿梭,试图找寻迷宫出口。

日本TBS电视台报导,哈多巴士在疫情最严重时暂停所有车辆出车,虽然日本境内疫情稍微趋缓,但目前就算到周末日,出车数也不过3辆左右。

巴士公司这次配合日本4天连假,在东京都大田区(Ota Ward)的总公司停车场,动用10名司机、60辆巴士、花了1天打造出大小约50平方公尺的“巴士迷宫”。

大田区的一名41岁居民与热爱公交车的4岁儿子参加巴士迷宫的活动。这位父亲笑着说:“我申请是为哈多巴士加油鼓励。我很高兴我的儿子也很喜欢。”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