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觀光巴士公司用60輛大巴 打造巨大迷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1日訊】受到中共病毒疾病影響的日本觀光巴士公司「哈多巴士」(Hato Bus),所有車輛曾一度暫時停止營運,公司配合這波4天連假,動用60輛巴士打造出巨大迷宮,吸引不少民眾參觀;參加的小朋友說很好玩,自己沒有迷路。

哈多巴士配合日本這次4天連假(19日到22日的白銀週)推出包括迷宮體驗在內的旅程,大約有340人參加,已幾乎額滿。

民眾在停妥的巴士間形成小路穿梭,試圖找尋迷宮出口。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哈多巴士在疫情最嚴重時暫停所有車輛出車,雖然日本境內疫情稍微趨緩,但目前就算到週末日,出車數也不過3輛左右。

巴士公司這次配合日本4天連假,在東京都大田區(Ota Ward)的總公司停車場,動用10名司機、60輛巴士、花了1天打造出大小約50平方公尺的「巴士迷宮」。

大田區的一名41歲居民與熱愛公交車的4歲兒子參加巴士迷宮的活動。這位父親笑著說:「我申請是為哈多巴士加油鼓勵。我很高興我的兒子也很喜歡。」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