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吁信仰进入公共领域 抨击中共攻击信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1日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日,在德州普拉诺的一座教堂发表演讲。蓬佩奥表示应该将对神的信仰带入公共领域,同时抨击中共,几十年来都在发动对有信仰群体的战争。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9月20日在德州有着40,000名会员的普雷斯顿伍德浸信会教堂发表演讲。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我全心全意地相信,把信仰带入公共领域不仅是合法的而且是正义的。这样不仅力量强大,而且是美国传统对我们的要求。”

蓬佩奥说,在当下时刻,公开保持信仰尤为重要。信仰是美国最重要的传统之一。国务院的工作就反映着信仰的原则。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我们知道当信仰在公共领域,美国人就在最好的时刻。我们在国内外都捍卫人权,人类文明历史上没有任何国家可以相比。”

蓬佩奥抨击中共对信仰的长期攻击。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今天,伤心的是上千万的人仍然生活在想把信仰铲除的政权下,生活在想把神从人们基本生活中铲除的政权下。最令人愤怒的例子是中共,在中国西部,新疆,超过1百万的中国人被关进集中营,全天候监视,被强迫节育,强迫堕胎。这是中共持续地攻击信仰,已经进行了几十年了。美国几十年来第一次,在川普总统领导下非常严肃的对待这个问题。”

蓬佩奥被称作是美国几十年来最信仰坚定的国务卿。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把信仰和美国的外交政策结合起来,极其重要。是个非常好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