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籲信仰進入公共領域 抨擊中共攻擊信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1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日,在德州普拉諾的一座教堂發表演講。蓬佩奧表示應該將對神的信仰帶入公共領域,同時抨擊中共,幾十年來都在發動對有信仰群體的戰爭。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9月20日在德州有著40,000名會員的普雷斯頓伍德浸信會教堂發表演講。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全心全意地相信,把信仰帶入公共領域不僅是合法的而且是正義的。這樣不僅力量強大,而且是美國傳統對我們的要求。」

蓬佩奧說,在當下時刻,公開保持信仰尤為重要。信仰是美國最重要的傳統之一。國務院的工作就反映著信仰的原則。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們知道當信仰在公共領域,美國人就在最好的時刻。我們在國內外都捍衛人權,人類文明歷史上沒有任何國家可以相比。」

蓬佩奧抨擊中共對信仰的長期攻擊。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今天,傷心的是上千萬的人仍然生活在想把信仰剷除的政權下,生活在想把神從人們基本生活中剷除的政權下。最令人憤怒的例子是中共,在中國西部,新疆,超過1百萬的中國人被關進集中營,全天候监视,被強迫節育,強迫墮胎。這是中共持續地攻擊信仰,已經進行了幾十年了。美國幾十年來第一次,在川普總統領導下非常嚴肅的對待這個問題。」

蓬佩奧被稱作是美國幾十年來最信仰堅定的國務卿。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把信仰和美國的外交政策結合起來,極其重要。是個非常好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