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G20峰会遇尴尬 视频遭微信秒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新唐人深度报导纪录片《大疫袭来》

中共党员来美被遣返 退党中心:尽快退党

【疫情更新29】川普:预计年底前生产一亿剂疫苗

习近平G20峰会遇尴尬 视频遭微信秒删(视频)
19日,一段习近平在G20峰会上遭遇尴尬的视频在推特热传。有网友说,这视频被朋友发布在两个微信朋友圈里,他的微信号立马被腾讯封杀,几乎立竿见影,一试就灵。

川普批准甲骨文与TikTok交易:安全将是百分百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9日批准甲骨文收购TikTok美国分公司的交易。上个月川普宣布,由于TikTok构成国家安全威胁,它必须要么被美国公司收购,要么被赶出美国。

习近平的半条被子和村官的31公斤金条
近日,有两则新闻被媒体热炒。一则是习近平考察湖南时重提“半条被子的故事”。习说,共产党人有一条棉被可以分给老百姓半条。另一则是北京村官家中搜出31公斤金条和720万元现金。有作者感叹:这真是最大的讽刺。

毛泽东44周年忌日 吉林出现惊人一幕(视频)
2020年9月9日是毛泽东死亡44周年忌日,中共官方未举行纪念活动,毛的女儿李纳和嫡孙毛新宇等人也未现身。但在吉林街头却出现惊人一幕,大批毛粉举着大横幅招摇过市。网民直呼,太恐怖,一群妖魔鬼怪在人间乱舞。殊不知,毛腊子祸国殃民的真相一直被掩盖着。

断交前奏?美驻华大使提前离任 崔天凯每晚失眠
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宣布卸任,即将离开中国。中共驻美国大使崔天凯日前坦言,美中关系已发生巨变,他每晚都难以入眠。有评论认为,美撤回驻华大使,让中美走到了断交的前夜,崔天凯恐担心自己会卷铺盖回国。

中共37架军机扰台恐吓蔡英文 专家:反助台湾议题国际化
美国务次卿克拉奇及日本前首相森喜朗率团访台期间,中共接连两天出动37架次军机侵入台湾领空,党媒还发文恐吓蔡英文。中共此举遭到美、日、台三方谴责。专家表示,中共企图以军力恫吓台湾,结果适得其反,恰好为台湾议题国际化助攻。

步内蒙后尘被迫汉语教学 朝鲜族人用脚投票
中共在内蒙古强推汉语教学引发的大规模抗议尚未平息,北京当局又在东三省的朝鲜族学校强推汉语教学。有朝鲜族民众表示,他们不太在意学校的教学语言,他们向往的是文化和语言相通的韩国,于是用脚投票,中共“留不下朝鲜族人的心”。

微信改名WeCom躲避禁令 美商务部高官:行不通
美国商务部周五(18日)发布了微信海外版(WeChat)和TikTok禁令。在此之前,微信母公司腾讯已将海外微信企业版改名为“WeCom”。对此,商务部官员表示,禁令条文中已经考虑到这种情况。

搞笑诺贝尔奖公布 中国5“外包杀手”获管理学奖
日前,“搞笑诺贝尔奖”奖项公布,去年曝光的中国5名“外包杀手”荣获管理学奖。

9月20日美国禁止微信和TikTok 细则这里看
美国商务部正式发布公告,中国手机程序微信、TikTok从9月20日起从美国应用程序商店中除名;同时关闭美国境内的微信转账资金和支付功能。不过美国公司甲骨文和中国公司字节跳动就TikTok的交易还在审批中,美国总统川普表示,决定可能很快就公布,但绝不会牺牲美国的国家安全,美国必须能确保数据的安全。

长春交警购36万哈雷摩托 网民批“臀尖上的浪费”
近日,网络热传一张吉林省政府采购网公示的截图显示,2018年长春市交警花费近3000万(人民币,下同)购买170辆摩托车,其中包括10辆单价逾36万的哈雷摩托。中国网民模仿官方口吻,要求当局“坚决制止臀尖上的浪费”。

联手抗共?美欧最快月内举行首次中国问题对话
本周欧中峰会不欢而散,欧盟亦在新疆、香港人权和贸易等问题上对中共表达不满。另据香港《南华早报》9月18日报导,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最快将在月内,与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Josep Borrell)举行首次中国问题对话,共同应对中共威胁。

挑衅美军?中共空军首播模拟轰炸关岛基地影片
美中新冷战不断升级,南海和台海军事对抗也日益紧张。日前中共空军发布一段疑似“轰-6K”模拟轰炸美军关岛基地的影片,被指首次明目张胆针对美军基地。但影片随后删除了关岛基地卫星图的镜头,也透出某种微妙信号。

下达TikTok禁令后 川普称收购协议将有多种选项
中国字节跳动公司拒绝向微软出售TikTok,并提出只向甲骨文出售部分股权的合作协议。随后,美国政府周五(18日)发布了TikTok禁令。川普(特朗普)总统同日表示,有关TikTok的交易可能很快达成,并且美国拥有多种选项。他同时强调,这项交易必须建立在保障美国国家安全之上。

【天亮时分】司法战争!美国大选添变数

【世界的十字路口】24年最激烈挑衅 台海开战?美台建交?

【新闻第一现场】北京连环爆 火光冲天陆媒噤声

【严真点评】外交部大实话: 别了大使 来了次卿 醒了欧盟 封了微信

【今日点击】蔡英文宴请克拉奇 第一道菜小笼包

【新闻看点】十月惊奇五种可能 天选之人塑美国未来

【时事小品】王毅访问蒙古

【今日点击】微信Tik Tok禁令生效 大法官病逝 对美国有何影响?

《石涛聚焦》左派法官离世 川普民调即超拜登

【薇羽看世间】一代奸相 杀人如麻的周恩来 (中)

【江峰剧场】南北战争第十九回

【薇羽看世间】疫苗在先?疫情在先?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北京深夜连环爆火光冲天 微博被删
相关链接:来美党员亲属被当场遣返/2020刘伯温预言落空?
相关链接:习连续两大动作 疑与江泽民撕破脸
相关链接:换掉习近平?北京面临两种选择
相关链接:中共政权灭亡的十大征兆 全齐了!
相关链接:习江大战摆上台?/敏感时刻央视女主播换人
相关链接:传数万亿海外资产 中共高官无人敢认领
相关链接:习主持会议现尴尬一幕/任志强案习陷两难
相关链接:习内部讲话流出:有人与我争夺人心!
相关链接:习突然“为热干面加油” 官员懵了
相关链接:蔡霞第二段录音流出/ 赵立坚公布央视女主持“罪名”
相关链接:马晓力等红二代公开声援内蒙古抗争
相关链接:央视主播被抓 成龙房产被查 胡锡进功不可没
相关链接:习急喊“绝不答应”壮胆?蔡霞:他怕混不下去
相关链接:习近平架空郭声琨?逾500家中国房企破产
相关链接:习5个“绝不答应”火爆网络/英媒:习向党内发强硬信号
相关链接:王岐山隐身3个月露面/习四面被围
相关链接:辽宁浙江换一把手/习改口“双循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