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G20峰會遇尷尬 視頻遭微信秒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唐人深度報導紀錄片《大疫襲來》

中共黨員來美被遣返 退黨中心:儘快退黨

【疫情更新29】川普:預計年底前生產一億劑疫苗

習近平G20峰會遇尷尬 視頻遭微信秒刪(視頻)
19日,一段習近平在G20峰會上遭遇尷尬的視頻在推特熱傳。有網友說,這視頻被朋友發布在兩個微信朋友圈裡,他的微信號立馬被騰訊封殺,幾乎立竿見影,一試就靈。

川普批准甲骨文與TikTok交易:安全將是百分百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9日批准甲骨文收購TikTok美國分公司的交易。上個月川普宣布,由於TikTok構成國家安全威脅,它必須要麼被美國公司收購,要麼被趕出美國。

習近平的半條被子和村官的31公斤金條
近日,有兩則新聞被媒體熱炒。一則是習近平考察湖南時重提「半條被子的故事」。習說,共產黨人有一條棉被可以分給老百姓半條。另一則是北京村官家中搜出31公斤金條和720萬元現金。有作者感嘆:這真是最大的諷刺。

毛澤東44週年忌日 吉林出現驚人一幕(視頻)
2020年9月9日是毛澤東死亡44週年忌日,中共官方未舉行紀念活動,毛的女兒李納和嫡孫毛新宇等人也未現身。但在吉林街頭卻出現驚人一幕,大批毛粉舉著大橫幅招搖過市。網民直呼,太恐怖,一群妖魔鬼怪在人間亂舞。殊不知,毛臘子禍國殃民的真相一直被掩蓋著。

斷交前奏?美駐華大使提前離任 崔天凱每晚失眠
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宣布卸任,即將離開中國。中共駐美國大使崔天凱日前坦言,美中關係已發生巨變,他每晚都難以入眠。有評論認為,美撤回駐華大使,讓中美走到了斷交的前夜,崔天凱恐擔心自己會捲鋪蓋回國。

中共37架軍機擾台恐嚇蔡英文 專家:反助台灣議題國際化
美國務次卿克拉奇及日本前首相森喜朗率團訪台期間,中共接連兩天出動37架次軍機侵入台灣領空,黨媒還發文恐嚇蔡英文。中共此舉遭到美、日、台三方譴責。專家表示,中共企圖以軍力恫嚇台灣,結果適得其反,恰好為台灣議題國際化助攻。

步內蒙後塵被迫漢語教學 朝鮮族人用腳投票
中共在內蒙古強推漢語教學引發的大規模抗議尚未平息,北京當局又在東三省的朝鮮族學校強推漢語教學。有朝鮮族民眾表示,他們不太在意學校的教學語言,他們嚮往的是文化和語言相通的韓國,於是用腳投票,中共「留不下朝鮮族人的心」。

微信改名WeCom躲避禁令 美商務部高官:行不通
美國商務部週五(18日)發布了微信海外版(WeChat)和TikTok禁令。在此之前,微信母公司騰訊已將海外微信企業版改名為「WeCom」。對此,商務部官員表示,禁令條文中已經考慮到這種情況。

搞笑諾貝爾獎公布 中國5「外包殺手」獲管理學獎
日前,「搞笑諾貝爾獎」獎項公佈,去年曝光的中國5名「外包殺手」榮獲管理學獎。

9月20日美國禁止微信和TikTok 細則這裡看
美國商務部正式發佈公告,中國手機程序微信、TikTok從9月20日起從美國應用程序商店中除名;同時關閉美國境內的微信轉賬資金和支付功能。不過美國公司甲骨文和中國公司字節跳動就TikTok的交易還在審批中,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決定可能很快就公佈,但絕不會犧牲美國的國家安全,美國必須能確保數據的安全。

長春交警購36萬哈雷摩托 網民批「臀尖上的浪費」
近日,網絡熱傳一張吉林省政府採購網公示的截圖顯示,2018年長春市交警花費近3000萬(人民幣,下同)購買170輛摩托車,其中包括10輛單價逾36萬的哈雷摩托。中國網民模仿官方口吻,要求當局「堅決制止臀尖上的浪費」。

聯手抗共?美歐最快月內舉行首次中國問題對話
本週歐中峰會不歡而散,歐盟亦在新疆、香港人權和貿易等問題上對中共表達不滿。另據香港《南華早報》9月18日報導,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最快將在月內,與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博雷利(Josep Borrell)舉行首次中國問題對話,共同應對中共威脅。

挑釁美軍?中共空軍首播模擬轟炸關島基地影片
美中新冷戰不斷升級,南海和台海軍事對抗也日益緊張。日前中共空軍發布一段疑似「轟-6K」模擬轟炸美軍關島基地的影片,被指首次明目張膽針對美軍基地。但影片隨後刪除了關島基地衞星圖的鏡頭,也透出某種微妙信號。

下達TikTok禁令後 川普稱收購協議將有多種選項
中國字節跳動公司拒絕向微軟出售TikTok,並提出只向甲骨文出售部分股權的合作協議。隨後,美國政府週五(18日)發布了TikTok禁令。川普(特朗普)總統同日表示,有關TikTok的交易可能很快達成,並且美國擁有多種選項。他同時強調,這項交易必須建立在保障美國國家安全之上。

【天亮時分】司法戰爭!美國大選添變數

【世界的十字路口】24年最激烈挑釁 台海開戰?美台建交?

【新聞第一現場】北京連環爆 火光沖天陸媒噤聲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 別了大使 來了次卿 醒了歐盟 封了微信

【今日點擊】蔡英文宴請克拉奇 第一道菜小籠包

【新聞看點】十月驚奇五種可能 天選之人塑美國未來

【時事小品】王毅訪問蒙古

【今日點擊】微信Tik Tok禁令生效 大法官病逝 對美國有何影響?

《石濤聚焦》左派法官離世 川普民調即超拜登

【薇羽看世間】一代奸相 殺人如麻的周恩來 (中)

【江峰劇場】南北戰爭第十九回

【薇羽看世間】疫苗在先?疫情在先?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北京深夜連環爆火光衝天 微博被刪
相關鏈接:來美黨員親屬被當場遣返/2020劉伯溫預言落空?
相關鏈接:習連續兩大動作 疑與江澤民撕破臉
相關鏈接:換掉習近平?北京面臨兩種選擇
相關鏈接:中共政權滅亡的十大徵兆 全齊了!
相關鏈接:習江大戰擺上台?/敏感時刻央視女主播換人
相關鏈接:傳數萬億海外資產 中共高官無人敢認領
相關鏈接:習主持會議現尷尬一幕/任志強案習陷兩難
相關鏈接:習內部講話流出:有人與我爭奪人心!
相關鏈接:習突然「為熱乾麵加油」 官員懵了
相關鏈接:蔡霞第二段錄音流出/ 趙立堅公布央視女主持「罪名」
相關鏈接:馬曉力等紅二代公開聲援內蒙古抗爭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被抓 成龍房產被查 胡錫進功不可沒
相關鏈接:習急喊「絕不答應」壯膽?蔡霞:他怕混不下去
相關鏈接:習近平架空郭聲琨?逾500家中國房企破產
相關鏈接:習5個「絕不答應」火爆網絡/英媒:習向黨內發強硬信號
相關鏈接:王岐山隱身3個月露面/習四面被圍
相關鏈接:遼寧浙江換一把手/習改口「雙循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