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信州长纽森 USC足球队要求参加本赛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9日讯】在各赛事纷纷宣布重返比赛后,南加州大学橄榄球队于本周二(15日),也写信呼吁州长纽森允许球队参与本赛季赛事,并指出加州的法规,正在过度限制球队发展。来看报导。

根据报导,南加州大学橄榄球球队,周二致信给加州州长纽森,要求开放球队参加本赛季赛事。

报导指出,目前为止,美国国家大学体育协会NCAA的第一分区足球赛季,尚未出现任何疫情爆发或已知的传染个案。

因此,南加大橄榄球球队外接员阿蒙拉·圣布朗(Amon-Ra St. Brown),写信给纽森,指责加州限制太多,阻止球员们参加比赛。

信中指出,太平洋12校联盟规定球队每天做的抗原检测,可在一小内获得检测结果,能百分百控制中共病毒的传播。

再加上南加大所进行的严格防疫措施和快速检测,已经远远超过其他已经参赛的校队。球员们目前相当放心参与本赛季。

信中提到,球队当前面临的困境,实际上是州府和地方卫生部门,以过多的限制和规范,阻扰球队练习和参赛。

因此,球队呼吁州长纽森与该校共同合作,在秋季结束前,拟定计划参与今年的足球赛季,以争取全美冠军。

截至周三,在球队和球员的呼声下,美西著名的太平洋12校联盟将在未来几周内决定,是否恢复球队练习并在10月之前开始一个简短赛季。

与此同时,美国中西部有名的大十联盟(BigTen)已经宣布,将在10月24日的周末复赛。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