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信州長紐森 USC足球隊要求參加本賽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9日訊】在各賽事紛紛宣布重返比賽後,南加州大學橄欖球隊於本週二(15日),也寫信呼籲州長紐森允許球隊參與本賽季賽事,並指出加州的法規,正在過度限制球隊發展。來看報導。

根據報導,南加州大學橄欖球球隊,週二致信給加州州長紐森,要求開放球隊參加本賽季賽事。

報導指出,目前為止,美國國家大學體育協會NCAA的第一分區足球賽季,尚未出現任何疫情爆發或已知的傳染個案。

因此,南加大橄欖球球隊外接員阿蒙拉·聖布朗(Amon-Ra St. Brown),寫信給紐森,指責加州限制太多,阻止球員們參加比賽。

信中指出,太平洋12校聯盟規定球隊每天做的抗原檢測,可在一小內獲得檢測結果,能百分百控制中共病毒的傳播。

再加上南加大所進行的嚴格防疫措施和快速檢測,已經遠遠超過其他已經參賽的校隊。球員們目前相當放心參與本賽季。

信中提到,球隊當前面臨的困境,實際上是州府和地方衛生部門,以過多的限制和規範,阻擾球隊練習和參賽。

因此,球隊呼籲州長紐森與該校共同合作,在秋季結束前,擬定計畫參與今年的足球賽季,以爭取全美冠軍。

截至週三,在球隊和球員的呼聲下,美西著名的太平洋12校聯盟將在未來幾週內決定,是否恢復球隊練習並在10月之前開始一個簡短賽季。

與此同時,美國中西部有名的大十聯盟(BigTen)已經宣布,將在10月24日的週末復賽。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