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主播警告:左派富豪正与布尔什维克结成邪恶联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8日讯】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主播劳拉·英格拉汉姆(Laura Ingraham)在周二(15日)的脱口秀节目“英格拉汉姆角度”(Ingraham Angle)中警告选民,富裕的自由派人士与民主党中激进的“布尔什维克”(Bolshevik)政客之间形成了“邪恶联盟”。

日前,亿万富翁彭博社创始人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承诺出资至少1亿美元帮助拜登在佛州竞选中击败川普,英格拉汉姆说,这表示在前副总统身后的“亿万富翁阶层”越来越紧张。

英格拉汉姆进一步解释,布隆伯格讨厌关税,因为关税使他很难在中国做大交易。如微软的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也正在为拜登加油,他和拜登也有相同的议程。他们一致赞同姑息中国、要求全国戴口罩、没有疫苗就无法恢复正常。

亿万富翁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汤姆·斯泰尔(Tom Steyer)也支持拜登,希望能从中获得一些权力。苹果创始人乔布斯的遗孀劳琳(Laurene Powell Jobs)是《大西洋》(The Atlantic)杂志的所有者,她也超级不喜欢川普。

至少132位著名亿万富翁支持拜登,他们反对川普总统的“美国优先”议程。亿万富翁更喜欢美国劳动力总是过剩,这意味着公司没有提高工资的压力。

英格拉汉姆(Ingraham)暗示,民主党的亿万富翁阶层不需要“运转良好的政府”或法律和秩序,因为他们可以不受限制地使用围墙,直升机和私人安全设施。

支持拜登的另一支力量是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OC)型的现代“布尔什维克”。英格拉汉姆继续说,他们认为美国是一个可怕的、腐烂的、种族主义的国家,他们计划惩罚任何阻碍其文化革命的人。

如果拜登能够掌权,这些激进人物都能够异想天开地运作,将在美国创造一个“漫长的黑暗的谴责和报复时期”。

“亿万富翁不喜欢能独立思考的工人,布尔什维克不喜欢群众独立于政府的控制。他们形成了一种邪恶的联盟,将整个国家结构将转变,中产阶级将无法在社会主义改造中生存,只有很小的一部分有钱人和很多穷人。

周二,在佛罗里达与退伍军人举行的低能源圆桌会议上,拜登也承认川普在中共病毒大流行中似乎正在帮助中产阶级

英格拉汉姆提醒人们,11月大选就是可以防止美国根本性转变的机会。“如果我们要保持我们的生活方式,如果我们要保持好工作和美国人享有了数百年的自由,我们要拒绝拜登、亿万富翁和新布尔什维克”。

(记者李昭希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