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主播警告:左派富豪正與布爾什維克結成邪惡聯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8日訊】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主播勞拉·英格拉漢姆(Laura Ingraham)在週二(15日)的脫口秀節目「英格拉漢姆角度」(Ingraham Angle)中警告選民,富裕的自由派人士與民主黨中激進的「布爾什維克」(Bolshevik)政客之間形成了「邪惡聯盟」。

日前,億萬富翁彭博社創始人邁克爾·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承諾出資至少1億美元幫助拜登在佛州競選中擊敗川普,英格拉漢姆說,這表示在前副總統身後的「億萬富翁階層」越來越緊張。

英格拉漢姆進一步解釋,布隆伯格討厭關稅,因為關稅使他很難在中國做大交易。如微軟的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也正在為拜登加油,他和拜登也有相同的議程。他們一致贊同姑息中國、要求全國戴口罩、沒有疫苗就無法恢復正常。

億萬富翁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湯姆·斯泰爾(Tom Steyer)也支持拜登,希望能從中獲得一些權力。蘋果創始人喬布斯的遺孀勞琳(Laurene Powell Jobs)是《大西洋》(The Atlantic)雜誌的所有者,她也超級不喜歡川普。

至少132位著名億萬富翁支持拜登,他們反對川普總統的「美國優先」議程。億萬富翁更喜歡美國勞動力總是過剩,這意味着公司沒有提高工資的壓力。

英格拉漢姆(Ingraham)暗示,民主黨的億萬富翁階層不需要「運轉良好的政府」或法律和秩序,因為他們可以不受限制地使用圍牆,直升機和私人安全設施。

支持拜登的另一支力量是奧卡西奧-科爾特斯(AOC)型的現代「布爾什維克」。英格拉漢姆繼續說,他們認為美國是一個可怕的、腐爛的、種族主義的國家,他們計劃懲罰任何阻礙其文化革命的人。

如果拜登能夠掌權,這些激進人物都能夠異想天開地運作,將在美國創造一個「漫長的黑暗的譴責和報復時期」。

「億萬富翁不喜歡能獨立思考的工人,布爾什維克不喜歡群眾獨立於政府的控制。他們形成了一種邪惡的聯盟,將整個國家結構將轉變,中產階級將無法在社會主義改造中生存,只有很小的一部分有錢人和很多窮人。

週二,在佛羅里達與退伍軍人舉行的低能源圓桌會議上,拜登也承認川普在中共病毒大流行中似乎正在幫助中產階級

英格拉漢姆提醒人們,11月大選就是可以防止美國根本性轉變的機會。「如果我們要保持我們的生活方式,如果我們要保持好工作和美國人享有了數百年的自由,我們要拒絕拜登、億萬富翁和新布爾什維克」。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