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放堂食?纽约议员吁多咨询餐馆意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7日讯】纽约市将在本月底有限制的开放餐馆堂食。纽约州众议员寇顿周三呼吁州府和市府,在制定开放规则时,更多倾听餐馆业主的意见。

纽约州众议员 William Colton:“让我感到不安的是,在没有咨询当地的餐馆之前,政府就试图自行其是。”

纽约州众议员寇顿( William Colto)周三在布鲁克林一个为餐馆业主发声的会议上说,在重新开放堂食的问题上,政府不应把自己的意愿强加给餐饮业。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 )上周宣布,纽约市餐馆可从9月30号起恢复室内用餐,但容量须限制在25%。 另外, 顾客入店前须量体温,还要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必要时追踪传染源。

记者:“和我身后的这家餐馆一样,全纽约市的餐馆都在热切盼望这个月底开放室内用餐。不过,对于如何遵守与之相关的防疫规则,餐馆老板还有不少疑惑。”

布鲁克林餐馆Mama Rao’s 老板 Sal Rao:“追踪规定很让人困惑,我可以测量顾客的体温,但我不能强迫他们告诉我真实的姓名,不能强迫他们告诉我真实的地址。”

另外,餐馆业主普遍表示,只开放25%的容量,对于小型餐馆来说只是杯水车薪。

布鲁克林餐馆Gargiulo’s老板 Raerusso:“对于只能容纳50人的小餐馆来说,(25%的容量)什么也不是,他们还是不能生存下去。”

布鲁克林餐馆Mama Rao’s 老板 Sal Rao:“当我们容纳量达到70%、80%的时候,我们才能够盈利,因为我们的利润很薄。”

而与餐馆相比,纽约市的酒吧目前的处境可能更加糟糕。

布鲁克林酒吧Homestretch Bar员工 Lori:“3月16号之后,酒吧就一直关门,老板还在支付租金。库默说,酒吧服务不能开放,你必须提供食物才行。”

也有餐馆业主表示,政府制定过多的规则,会伤害到纽约市的餐饮业。

布鲁克林餐馆Mama Rao’s 老板 Sal Rao:“每一个餐厅、酒吧,就像一个人的指纹一样独特,都有自己的经营方式,政府过多的介入,并不是好事。”

新唐人记者金石、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