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恐40秒! 也门男开车“强闯洪水” 妻小5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5日讯】也门(叶门)连月豪雨成灾,伊布省发生一起吉普车洪水冲走的意外事故,造成车上全家六口有5人死亡,在这场悲剧中只有开车的父亲幸存,眼睁睁看着至亲家人被洪水冲走、灭顶,相当难过。

也门从4月份开始出现异常豪雨,接连下了好几个月,暴雨引发洪水成灾,迄今已造成逾百人死亡。

综合外媒报导,也门伊布省因连日暴雨造成河水暴涨,8月24日,一名父亲驾驶一辆吉普车载着妻子及4名子女外出,并试图在凶猛的洪水中强行开车渡河,不幸连车带人一起被洪水卷走。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白色的吉普车试图强行渡河,随后被滚滚洪水冲走,车子失去控制在洪水中载浮载沉,车内传出惊恐的尖叫声,有人从车窗探出身来挥手求救,但车辆最终不敌湍急的洪水,很快便翻覆被冲至下游,整辆车在洪水中多次翻滚。目睹过程的民众惊叫连连。

一家人只有驾驶这辆吉普车的男子获救,有关单位事后找到了男子的妻子以及3名分别6岁、11岁、13岁的小孩尸体,还有一名14岁的孩子仍然下落不明。一家6人顿时只剩父亲1人独自存活,令人不胜嘘唏。

当地舆论认为,这名父亲做了最错误的选择,才导致妻儿等人罹难,惊悚的视频也在网络上疯传,引以为戒。

(记者傅元曦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