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恐40秒! 也門男開車「強闖洪水」 妻小5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5日訊】也門(葉門)連月豪雨成災,伊布省發生一起吉普車洪水沖走的意外事故,造成車上全家六口有5人死亡,在這場悲劇中只有開車的父親倖存,眼睜睜看著至親家人被洪水沖走、滅頂,相當難過。

也門從4月份開始出現異常豪雨,接連下了好幾個月,暴雨引發洪水成災,迄今已造成逾百人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也門伊布省因連日暴雨造成河水暴漲,8月24日,一名父親駕駛一輛吉普車載著妻子及4名子女外出,並試圖在凶猛的洪水中強行開車渡河,不幸連車帶人一起被洪水捲走。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一輛白色的吉普車試圖強行渡河,隨後被滾滾洪水沖走,車子失去控制在洪水中載浮載沉,車內傳出驚恐的尖叫聲,有人從車窗探出身來揮手求救,但車輛最終不敵湍急的洪水,很快便翻覆被沖至下游,整輛車在洪水中多次翻滾。目睹過程的民眾驚叫連連。

一家人只有駕駛這輛吉普車的男子獲救,有關單位事後找到了男子的妻子以及3名分別6歲、11歲、13歲的小孩屍體,還有一名14歲的孩子仍然下落不明。一家6人頓時只剩父親1人獨自存活,令人不勝噓唏。

當地輿論認為,這名父親做了最錯誤的選擇,才導致妻兒等人罹難,驚悚的視頻也在網絡上瘋傳,引以為戒。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