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莎莉增强 逼近墨西哥湾 沿岸戒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3日讯】即将成为1级飓风热带风暴莎莉(Sally),12日沿着美国佛罗里达州西部外海推进,为墨西哥湾沿岸地区(Gulf Coast)带来狂风巨浪和暴洪。才挥别上一个飓风的路州,再次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国家飓风中心12日中午测得的数据,莎莉目前风速为每小时65公里。晚间预报莎莉15日登陆前,最大持续风速将高达每小时137公里。

预料莎莉将为墨西哥湾沿岸中段地区带来15到30公分的降雨量,可能让佛州到路州地区出现暴洪。

莎莉的行进路线,也将导致美国墨西哥湾一带石油生产工作不到1个月内两度遭到中断。石油公司12日已撤离部分离岸平台的工作人员,以防万一。

提供能源、农业和天气数据服务的DTN首席气象学家佛斯特(Jim Foerster)表示,虽然莎莉的规模和强度预测都不及8月的飓风萝拉(Laura),但预料将在外海形成高达4.2公尺的涌浪。

飓风萝拉侵袭整个墨西哥湾地区。2020年8月29日,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损坏的房屋。 (Joe Raedle/Getty Images)

3周前,飓风萝拉侵袭整个墨西哥湾地区,在增强为4级飓风时,风速高达每小时240公里,迫使数百座离岸采油设施关闭,将路州沿海城镇夷为平地,还让路州和德州居民停电数周。

12日,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爱德华兹(John Bel Edwards)已提早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呼吁居民为这场风暴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