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台下官员爆傻眼!习近平:全国人民为热干面加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1日讯】【今日点击】(3875-1)

提要
台下官员爆傻眼!习近平:全国人民为热干面加油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我们节目当中提到说,9月9日是毛泽东的忌日44年,那等我们拍完节目之后呢其实发生了,我们看到的故事,发生了一连串的故事。那在当时川普,首先我们看到的故事啦,川普说被,应该是被挪威的议员,推举为竞选下一年度的诺贝尔和平奖。嘿,川普高兴,连推了大概十几个推文,这是比较有趣、比较特别的。因为是被挪威的议员去推举的,那在其他的每一个国家的社会当中,包括就是被诺贝尔和平奖委员会,认可的一些有身份的人,只能讲有身份的人,议员啦或者是一些专家学者,但是他有他相应的一些规矩。在我们个人能理解当中呢,以为在川普这么一个有争持的,就是这么一个有争议的人物,如果被推举为诺贝尔和平奖的话,可能对很多人来说,应该来自于他,他自己身边的一些熟悉的人,因为终归他是一个有争议的人。就我个人来讲,我也觉得怎么会挪威的议员去推举他,但事实是那样。

提到主要就是在整个,大概在三个星期之前,其实是在15日将要签署的一份协议,阿联酋跟以色列之间签署了和平协议,那这是以色列跟阿拉伯地区,第一份历史性的和平协议。以色列自建国以来1948年吧,然后一直到现在,跟整个阿拉伯地区出现了无数的冲突,无数的冲突,你看到的中东的和平概念,其实就是跟他们的冲突。那这份冲突有着历史的痕迹,有着宗教的痕迹在里面,就在耶路撒冷的老城。耶路撒冷的老城有着犹太人的哭墙,有着基督教当中的耶稣的一份圣殿,耶稣的一个教堂,是指耶稣当年被害死所待的位置。那同时又有着另外一家宗教,极大的极其辉煌的一个教堂吧,只能这么说,从这个建筑的概念当中呢,哭墙的历史痕迹就最长。

基督教、天主教、犹太教,中间就有着这种相互不同的认同,所以这样的一种差距,就有着它根深蒂固的冲突。川普的女婿是犹太人,主要是由他来斡旋的,那中间呢他们现在已经直接通航了,以色列跟阿联酋之间,直接航班可以直通了,所以他的和平奖,是有这么一个具体的case,一个具体的故事在其中。但是中共的本身成为了全球的敌人,中共的本身成为了全球的这么一个,人类认可的这么一个公敌的话,就并没有把那件事情太突出,所以依然都是围绕中共国所发生的事情。习近平也好、中国共产党也好,主要是外交系统也好,跟整个人类社会发生正面的冲突,基本上是发生正面的冲突。这个冲突的表现是表现在价值观上,所以这是我们看到它一连串的故事,这么延续过来走到今天所发生的一切,所发生的一切。

疫苗我们昨天介绍了,那牛津大学讲出了说,疫苗呢它就已经暂停了。结果刚才又说牛津大学的疫苗又重新进行测试,重新进行测试。所以就是我们昨天提到的,很多事情很疯狂,人们失去了一个准则,就是失去了一个固有的准则。在现实的环境中,在人们习惯的生活的一切呢,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与此同时,也就在昨天,在旧金山出现了地狱一般的场景,这是当地时间9月9日上午10点半,这是金门大桥这是旧金山啦。我们看到的一些鬼片,表现出来的基本是这样,从来没有过。它讲述的原因,是因为现在在加州出现山火、出现大火,跟过去2年出现的概念有着类似。但是我们并没有看到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没有看到在旧金山出现这种场面,这个场面就是,我看过他拍摄这个人,上视频这个人的解释,他说基本就是还原了当时真实的状况,可以说跟地狱差不多,跟地狱的感觉真的是有得一比。

我们看过一些影片、电影片,电影片在描写地狱的概念是类似的。而旧金山是中共,是中共在整个美国社会,渗透最强悍的地方,最强悍的地方。同时呢在美国的你只能叫左派吧,我们一说党派呢,有些朋友会按照党的概念去讲,我们就讲左派喽。那一些人极其超左的人,就跟共产党的思维是类似的,集中在加州、旧金山、洛杉矶,这是他们最主要的活动区域,最主要的活动区域。所以我以为这是一种提示,这是一种类似被人们,就是有着神的背后的因素,让人们重新思考你生活的一切,重新思考你生活周围的这种环境。当大疫情出现之后,人们生活的一切都改变了,而这一份改变我以为超过了人的想像。

在大疫情,今天是9月10日,大疫情已经对西方社会经历了7个月左右,如果你按照3月中旬,美国进入紧急状态之后就是6个月吧,对头算6个月。大疫情的6个月人们改变了生活,但是呢我不认为人们改变了,对有关欲望的一些,就是自身欲望的一些判别,没有,没有。在这样的地狱般的景象出现的时候,其实在击毁着人们的思想,击毁着人们的思想,去提示着人们重新考虑生命的涵义。你有多少钱,当你生活在这样环境的时候,人们内心的那种恐慌跟内心的承受力,是有限度的,我觉得承受力是有限度的。人们的恐慌,不会因为你有钱没钱、有地位没地位,而或高或低,它来自于大自然,它来自于我们生活的氛围。整个加州相当部分都笼罩在这样的恐怖的氛围中,所以我以为这就是说,如果从大疫情的角度,从这样的灾难的氛围的角度来看的话,可能更大的灾难应该就在后面,就是应该还没有发生。

台下官员爆傻眼!习近平:全国人民为热干面加油

习近平在1万7千多字的发言当中,说到了全国人民为热干面加油。这个成为了今天台湾地区,台湾的媒体当中最主要的新闻,大家最热衷讨论的新闻。他在演讲稿中是有这么一句话,他的原意是为了说热干面来自于武汉,所以为热干面加油,他实际是讲说为武汉加油。这写稿的人呢可能是出于想一种,一种氛围吧,一种民俗一种,只能讲一种氛围一种民俗,是想从这个角度表述。但是呢他的整个讨论的氛围、说话的氛围、发言的氛围非常的沉闷,他自己在念稿时非常的木讷。

木讷这个词比较好听,不好听的话有点傻瓜。所以当有这样的一个,整个会场氛围的时候,他说全国人民为热干面加油,然后台下就傻了,傻完之后,明白过来似乎明白过来了,因为台下没反应,他就看台下。那我没办法用视频了,那中央电视台拍的,他就看台下,他抬头一看,人抬头看了那你就得鼓掌啊,台下掌声四起。所以这个词,就是在这句话中,在他讨论的严肃的主题当中,当他这么去描述的时候就出状况了,所以就像我刚才说的,他心你可以讲心智有问题,我以为实际是大脑思维上有问题。

咱们原来讲过,说江泽民、曾庆红就是妖精,那习近平是人。习近平是人,在现实的环境当中我们听过一些,你比如说马斯克是外星人,这是大家公认的讨论,他自己都不拒绝。也就是说人的身体可以接纳,来自这人眼睛看见和看不见的,与我们等同环境的,只能叫等同环境,有个词叫平行空间。不同环境的一些生命的一些影响,咱们别用那词,有时候人们大家会觉得那个,给我的感觉就有点类似。如果有着不同的东西去影响他,那就变成了这个人又是他又不是他,就处于这种交错的时候,我相信他的大脑就接不上,我个人能理解的就是大脑接不上对不对。他自己整个发言的表现,我大概看了5分多钟,确实给我这种感觉。你说他衰老吧,他只有67岁;你说他不衰老吧,他比那80多的差远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