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台下官員爆傻眼!習近平:全國人民為熱乾麵加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1日訊】【今日點擊】(3875-1)

提要
台下官員爆傻眼!習近平:全國人民為熱乾麵加油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們節目當中提到說,9月9日是毛澤東的忌日44年,那等我們拍完節目之後呢其實發生了,我們看到的故事,發生了一連串的故事。那在當時川普,首先我們看到的故事啦,川普說被,應該是被挪威的議員,推舉為競選下一年度的諾貝爾和平獎。嘿,川普高興,連推了大概十幾個推文,這是比較有趣、比較特別的。因為是被挪威的議員去推舉的,那在其他的每一個國家的社會當中,包括就是被諾貝爾和平獎委員會,認可的一些有身分的人,只能講有身分的人,議員啦或者是一些專家學者,但是他有他相應的一些規矩。在我們個人能理解當中呢,以為在川普這麼一個有爭持的,就是這麼一個有爭議的人物,如果被推舉為諾貝爾和平獎的話,可能對很多人來說,應該來自於他,他自己身邊的一些熟悉的人,因為終歸他是一個有爭議的人。就我個人來講,我也覺得怎麼會挪威的議員去推舉他,但事實是那樣。

提到主要就是在整個,大概在三個星期之前,其實是在15日將要簽署的一份協議,阿聯酋跟以色列之間簽署了和平協議,那這是以色列跟阿拉伯地區,第一份歷史性的和平協議。以色列自建國以來1948年吧,然後一直到現在,跟整個阿拉伯地區出現了無數的衝突,無數的衝突,你看到的中東的和平概念,其實就是跟他們的衝突。那這份衝突有著歷史的痕跡,有著宗教的痕跡在裡面,就在耶路撒冷的老城。耶路撒冷的老城有著猶太人的哭牆,有著基督教當中的耶穌的一份聖殿,耶穌的一個教堂,是指耶穌當年被害死所待的位置。那同時又有著另外一家宗教,極大的極其輝煌的一個教堂吧,只能這麼說,從這個建築的概念當中呢,哭牆的歷史痕跡就最長。

基督教、天主教、猶太教,中間就有著這種相互不同的認同,所以這樣的一種差距,就有著它根深蒂固的衝突。川普的女婿是猶太人,主要是由他來斡旋的,那中間呢他們現在已經直接通航了,以色列跟阿聯酋之間,直接航班可以直通了,所以他的和平獎,是有這麼一個具體的case,一個具體的故事在其中。但是中共的本身成為了全球的敵人,中共的本身成為了全球的這麼一個,人類認可的這麼一個公敵的話,就並沒有把那件事情太突出,所以依然都是圍繞中共國所發生的事情。習近平也好、中國共產黨也好,主要是外交系統也好,跟整個人類社會發生正面的衝突,基本上是發生正面的衝突。這個衝突的表現是表現在價值觀上,所以這是我們看到它一連串的故事,這麼延續過來走到今天所發生的一切,所發生的一切。

疫苗我們昨天介紹了,那牛津大學講出了說,疫苗呢它就已經暫停了。結果剛才又說牛津大學的疫苗又重新進行測試,重新進行測試。所以就是我們昨天提到的,很多事情很瘋狂,人們失去了一個準則,就是失去了一個固有的準則。在現實的環境中,在人們習慣的生活的一切呢,受到了巨大的衝擊。與此同時,也就在昨天,在舊金山出現了地獄一般的場景,這是當地時間9月9日上午10點半,這是金門大橋這是舊金山啦。我們看到的一些鬼片,表現出來的基本是這樣,從來沒有過。它講述的原因,是因為現在在加州出現山火、出現大火,跟過去2年出現的概念有著類似。但是我們並沒有看到在過去的時間裡,我們沒有看到在舊金山出現這種場面,這個場面就是,我看過他拍攝這個人,上視頻這個人的解釋,他說基本就是還原了當時真實的狀況,可以說跟地獄差不多,跟地獄的感覺真的是有得一比。

我們看過一些影片、電影片,電影片在描寫地獄的概念是類似的。而舊金山是中共,是中共在整個美國社會,滲透最強悍的地方,最強悍的地方。同時呢在美國的你只能叫左派吧,我們一說黨派呢,有些朋友會按照黨的概念去講,我們就講左派嘍。那一些人極其超左的人,就跟共產黨的思維是類似的,集中在加州、舊金山、洛杉磯,這是他們最主要的活動區域,最主要的活動區域。所以我以為這是一種提示,這是一種類似被人們,就是有著神的背後的因素,讓人們重新思考你生活的一切,重新思考你生活周圍的這種環境。當大疫情出現之後,人們生活的一切都改變了,而這一份改變我以為超過了人的想像。

在大疫情,今天是9月10日,大疫情已經對西方社會經歷了7個月左右,如果你按照3月中旬,美國進入緊急狀態之後就是6個月吧,對頭算6個月。大疫情的6個月人們改變了生活,但是呢我不認為人們改變了,對有關慾望的一些,就是自身慾望的一些判別,沒有,沒有。在這樣的地獄般的景象出現的時候,其實在擊毀著人們的思想,擊毀著人們的思想,去提示著人們重新考慮生命的涵義。你有多少錢,當你生活在這樣環境的時候,人們內心的那種恐慌跟內心的承受力,是有限度的,我覺得承受力是有限度的。人們的恐慌,不會因為你有錢沒錢、有地位沒地位,而或高或低,它來自於大自然,它來自於我們生活的氛圍。整個加州相當部分都籠罩在這樣的恐怖的氛圍中,所以我以為這就是說,如果從大疫情的角度,從這樣的災難的氛圍的角度來看的話,可能更大的災難應該就在後面,就是應該還沒有發生。

台下官員爆傻眼!習近平:全國人民為熱乾麵加油

習近平在1萬7千多字的發言當中,說到了全國人民為熱乾麵加油。這個成為了今天台灣地區,台灣的媒體當中最主要的新聞,大家最熱衷討論的新聞。他在演講稿中是有這麼一句話,他的原意是為了說熱乾麵來自於武漢,所以為熱乾麵加油,他實際是講說為武漢加油。這寫稿的人呢可能是出於想一種,一種氛圍吧,一種民俗一種,只能講一種氛圍一種民俗,是想從這個角度表述。但是呢他的整個討論的氛圍、說話的氛圍、發言的氛圍非常的沉悶,他自己在念稿時非常的木訥。

木訥這個詞比較好聽,不好聽的話有點傻瓜。所以當有這樣的一個,整個會場氛圍的時候,他說全國人民為熱乾麵加油,然後台下就傻了,傻完之後,明白過來似乎明白過來了,因為台下沒反應,他就看台下。那我沒辦法用視頻了,那中央電視台拍的,他就看台下,他抬頭一看,人抬頭看了那你就得鼓掌啊,台下掌聲四起。所以這個詞,就是在這句話中,在他討論的嚴肅的主題當中,當他這麼去描述的時候就出狀況了,所以就像我剛才說的,他心你可以講心智有問題,我以為實際是大腦思維上有問題。

咱們原來講過,說江澤民、曾慶紅就是妖精,那習近平是人。習近平是人,在現實的環境當中我們聽過一些,你比如說馬斯克是外星人,這是大家公認的討論,他自己都不拒絕。也就是說人的身體可以接納,來自這人眼睛看見和看不見的,與我們等同環境的,只能叫等同環境,有個詞叫平行空間。不同環境的一些生命的一些影響,咱們別用那詞,有時候人們大家會覺得那個,給我的感覺就有點類似。如果有著不同的東西去影響他,那就變成了這個人又是他又不是他,就處於這種交錯的時候,我相信他的大腦就接不上,我個人能理解的就是大腦接不上對不對。他自己整個發言的表現,我大概看了5分多鐘,確實給我這種感覺。你說他衰老吧,他只有67歲;你說他不衰老吧,他比那80多的差遠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