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政府表示,美国微信用户提起诉讼,将不能挑战川普总统基于国家安全而颁布的禁令。美国商务部将在9月20日左右公布针对微信的禁令细则,在此之前美国微信用户无法要求法官来终止该项禁令。

零售巨头沃尔玛也加入了开发无人机送货服务的竞争,以便在和亚马逊的对抗中,吸引更多主要依靠网购的消费者。沃尔玛目前正在实验用无人机递送日用杂货和食物,所使用的无人机能在10公里内运送3公斤的物品。

美国石油协会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周四油价受该数据打击而下跌。有市场消息和船运数据显示,由于供应过剩,主要大宗商品交易商正在租用油轮存放原油和燃油,这更增加了油价下行的压力。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本届的东京奥运会因为受到中共病毒大流行影响而延期,但目前讨论与赛事运营相关决定的截止日期,还为时过早。奥委会将在未来几周内对东京奥运会的前景进行讨论。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