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政府表示,美國微信用戶提起訴訟,將不能挑戰川普總統基於國家安全而頒布的禁令。美國商務部將在9月20日左右公佈針對微信的禁令細則,在此之前美國微信用戶無法要求法官來終止該項禁令。

零售巨頭沃爾瑪也加入了開發無人機送貨服務的競爭,以便在和亞馬遜的對抗中,吸引更多主要依靠網購的消費者。沃爾瑪目前正在實驗用無人機遞送日用雜貨和食物,所使用的無人機能在10公里內運送3公斤的物品。

美國石油協會公佈,上週美國原油庫存增加,週四油價受該數據打擊而下跌。有市場消息和船運數據顯示,由於供應過剩,主要大宗商品交易商正在租用油輪存放原油和燃油,這更增加了油價下行的壓力。

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表示,本屆的東京奧運會因為受到中共病毒大流行影響而延期,但目前討論與賽事運營相關決定的截止日期,還為時過早。奧委會將在未來幾週內對東京奧運會的前景進行討論。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