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颂自由主席 :中共处于解体前分水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6日讯】加拿大渥太华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原定今年竣工并向公众开放,因受疫情影响可能要推迟到明年。逃离波兰共产黑幕、推动该项目的赞颂自由组织主席克林科斯基,近日接受新唐人专访时表示,共产意识形态对于全球是严重的威胁,他鼓励更多的中国人加入全球退党大潮,加速解体中共

赞颂自由主席克林科斯基一直致力于推动共产受害纪念碑在加拿大首都的落成,这位在波兰华沙出生并接受教育、后移民到加拿大的成功商人对共产主义有着深刻的认识。

赞颂自由组织主席 Ludwik Klimkowski:无论是中国人,波兰人,欧洲人还是古巴或其他地方,共产主义有一个共同的主题,那就是杀戮,它的标签是“共产主义必杀”。它杀害所有反抗者,它扼杀集会和新思想的自由,试图控制您和您的家人,剥夺人们行使天赋的自由。

受访时,他特别戴上了波兰团结工会的徽章,1989年,正是团结工会运动成功推翻了波兰的共产极权统治,也为东欧共产国家起到示范作用,后来东欧共产政权一个接一个垮台。克林科斯基将新冠全球大流行比作加速苏共解体的切尔诺贝利事件。

赞颂自由组织主席 Ludwik Klimkowski:我认为冠状病毒事件,包括武汉的情况,以及对疫情缺乏正确评估,没有采取控制疫情的措施等,对于中共来说都像是1986年的切尔诺贝利事件。事实上,没有人再信任中共了,甚至没人愿意与中共签署任何协议,因为我们知道,就像我们不知道与苏共代表一样,他们只是在撒谎,不会告诉我们真相。

克林科斯基说,800万人逃离共产国家,来到加拿大寻求自由和安全。而建立共产受害者纪念碑的初衷,就是要提醒人们不要忘记共产主义受害者经历的苦难。

赞颂自由组织主席 Ludwik Klimkowski:我们需要告诉我们的同胞,共产主义这条路我们已经试过了,唯一的后果就是一亿人死于共产主义。

克林科斯基以亲身经历证明,生活在共产国家的人民没有希望。他鼓励仍在共产党压迫下的中国人尽快抛弃共产主义,获得自由和希望。

赞颂自由组织主席 Ludwik Klimkowski:如果您认为共产主义会继续存在下去,历史告诉我们,那不是真的。更多的人需要退出中共,更多人需要自由的表达,他们应该对中共说,我们不再需要共产主义,我们也可以繁荣,我们可以自由。

新唐人记者朱峰 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